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4一个小目标(4)(1 / 2)

开局先买一座山 幻如空 1212 字 10个月前

接下来钱欣欣处理前身父母的丧事,都有点心不在焉了。公司原本的法务王通代签了所有文件,她回国出现一下,也就是走个形式,与债权人当面清账。

前身与父母之间的感情,她是共情不起来的,就显得格外冷静。钱欣欣唯一表现出来的冲动,就是反复问债权人,问人家是不是少算了债务?如果少算了,她可以再补上的。

比如赶紧注册一个新公司,用投资的方式收购旧公司,连旧债一起收购。这其实也不失为一种亏钱的办法,看她多么机智?

然而,对方以为钱欣欣受打击太大,已经处于精神异常的状态了,哪里敢久留?之前文件都是法务拿着公司印章签署好的。现在就是走个过场,请公证人员录像作为证据,双方两清。人家生怕钱欣欣反悔,拿好了相应文件,灰溜溜就逃走了。

就连原公司法务王通,也没计较最后那个月的工资,毅然就要跟着转身离去。

“王总监,我想……你能先帮我……”钱欣欣本来还想继续聘用王通,让他帮着注册新公司,一个亿在账上,等着她去花呢。

王通却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脚底抹油,头也不回只留下一道残影,消失在了门外。他能帮着把公司最后这些事都处理完,自认为是仁至义尽对得起钱老板了。万一钱小姐赖上他,他心一软,岂不是又要赔上时间和金钱?

钱欣欣一把没拉住,呆愣原地。

也许王通已经找到新工作,没空听她说新公司的事了。

唉!也怪她一开始就没有和王通说清楚,心里也没底。毕竟此时她自己能支配的钱,就只剩下爸妈前段时间打给她的,她还没花完的两万多种花币。这还是入境的时候用身上所有鹰酱币兑换成了种花币,才显得多了一些。

现在她没啥钱,房子也没了,就两箱子行李,住在公司附近那个小宾馆,一天一百块,这也不是长久之计。

要不是还有一个亿的投资任务要做,能盼着亏了之后自己获得两个“小目标”,彻底实现财务自由,她可能真的会崩溃。

冷静下来之后,她决定还是要注册一个投资公司的。有了正规公司,纳税也是经营的一项稳定支出。公司也可以雇佣各种人才,消耗人力成本。用公司名义投资项目,签署协议,比个人的靠谱,更容易达成合作。看看,她多聪明!

可是蓝星种花国怎么开办公司,她完全是门外汉。王通跑了,她只能自己来。

幸好京市作为种花国的首都,找代办,注册一个公司并不难。在宾馆附近,除了各种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