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6 增悟泉的效果(1 / 2)

没有犹豫,叶兴明赶忙看起来了收获介绍,顿时就是一喜。

【玄级上品灵脉:纳天地灵机而生,可自行生出灵气,将之种下可产出三条玄级中品灵脉,需三千年时间孕育。可产出……】

又多了一条玄级上品灵脉,这玩意儿是永远都不会嫌多的,有和没有的区别很大,有一条和有两条的区别同样很大,这也就意味着,今后叶兴明所在的环境,必然会更上一层楼!

【增悟泉泉眼:纳天地灵机而生,可自行产出灵液,且永不枯竭。灵液能够帮助饮用者增加悟性,改善神魂,长时间饮用,有极小概率觉醒特殊体质。】

与洗髓泉类似,不过洗髓泉作用于身体,能够洗精伐髓,改善体质。而这个增悟泉则是作用神魂,能改善神魂,增加悟性,某种成对来说,这个增悟泉可能比洗髓泉更加珍贵。

体质可以改变,能够做到这一类的天材地宝有不少,甚至即便普通一些的灵药,搭配起来炼制而成的丹药里也有类似的效果,还有就是某些功法也同样如此。

但是悟性这东西可就是天生的了,叶兴明早已不是修行小白,他现在所掌握的关于这个世界的很多情报,都已经点明了一点,那就是悟性天生,后天很难改变,而能够让悟性增加的宝贝,无一不是珍贵非常的,极为难寻。

有了这个增悟泉,今后他所开创的叶家,就能够真正的两条腿走路,后辈们的成材率将会大大增加。

无论怎么看,都都是极为重要的一样宝贝。

接下来的三十年修为就不用多说了,叶兴明也做好了打算,这次他准备拿出十年修为,分成十次一年份的抽奖试试运气,剩下的二十年修为照理用于自身,增加自身修为境界的同时,也为整个神州增加一点底蕴。

让叶兴明欢喜的,则是最后那个三十年制符经验,这个奖励跟炼丹和炼器一样,都是本界修士不可或缺的手段,财侣法地,任何时候,任何世界,钱财永远都是第一位的。

而无论是炼丹、炼器还是制符,都是修士们所依仗的生财手段,对修士极为重要。

而这三十年制符经验对叶兴明个人还好说,但对于整个神州而言的价值,只会更大!

以神州的研发能力,只要懂得原力,再辅以科学的研究方法,相信在制符一道上肯定会很快就有成果出现,无论这种成果是高是低,总归是能够帮助神州在这方面,走出一条适合神州的道路来。

实际上从叶兴明获得炼丹和炼器经验到现在,他还没有开始着手尝试,反倒神州这边已经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