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7 什么!诗诗也要来?(1 / 3)

网络上,突然出现的炼丹经验和炼器经验,再度引起了全网热议。

“神了诶,不用学就有东西出现在脑子里。”

“啊啊啊啊,头皮好痒,这是什么?啊!这是知识,有知识进入脑子了。”

“又是哪个叶兴明对吗?他到底怎么做到的?”

“别问,问就是机密。”

“话说回来,杨密也跟他结婚了,这事儿保真吗?”

“还保真吗?人结婚照都曝出来了。”

“哇,这家伙,能同时去两个女人?不是重婚吗?先是热巴,后是杨密,他可真该死啊!”

“神州都穿越了,再说那家伙身上有超能力,受点优待也正常。”

“实名制羡慕,这家伙简直就是我的娱乐圈吊替!”

“楼上娱乐圈吊替的那个,你是牛的。”

“可恶,女朋友突然不香了,不行!晚上就让她co温迪!”

“楼上流批,p刁钻!”

网络上乐子人疯狂玩梗,处于城郊的叶兴明家,却是平静想和。

这里的位置算不得有多偏僻,但也远离城区,周遭有山有水,环境宜人。

而现在的叶兴明家别墅,连带着周遭一片范围内,已经聚集起了一片薄雾,这层薄雾经久不散,即便是正午时候的阳光也无法将之蒸发祛除。

这些薄雾便是灵气,只因叶兴明将灵脉放在了家中,虽然并未种下,但灵脉自身每时每刻都在散发灵气,时间稍微久点,就有了现在这种效果。

长时间处于这种灵气富集的环境中,对人会有不少的好处,具体就不用多说了。

甚至是出于这范围内的花花草草,涨势都变得更强了,甚至有些的涨势,已经能够用异变来形容了。

叶兴明倒是挺满意这些花草的涨势,因为在其中,他已经发现有几株植物具备了药性,说不准时间再长一些,就能成长成灵药。

这些植物是蓝星的原生植物,仙鸣域有没有他不知道,但如果没有的话,那这些植物今后的价值可就大了。

为此,叶兴明还考虑从中选出能够诞生药性的植物,今后加大种植与培养,看看是否能够用来炼丹。

这里所说的药性,可不是中医的药性,而是炼丹所需的药性,是一种直观的灵机体现。

扯远了。

家中,叶兴明坐在地上,怀里抱着叶仙鸣,正微笑逗着。

热巴半躺在一边的沙发上,在对面则坐着杨密。

一家四口在一起,温馨又和煦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