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5 神州走上征婚不归路(1 / 3)

热巴总共在医院中也就呆了不到三天,然后就出院了,这速度不算多快,主要是到了第二天后,热巴就已经能活蹦乱跳了。

月子还是要坐的,不过热巴说更喜欢家里,叶兴明也就没有多说什么,同意她出院回去。

这样的生活对叶兴明来说是最舒服的,平淡,却又满是生活气息,放在以往他是无论如何都不会想到,自己现在的生活会这般美好。

见热巴的身体恢复的差不多了,叶兴明便没有再犹豫,直接就领取了系统奖励。

先是三十年炼丹经验被领取,霎时间脑子之中就多出了数不清的知识,这其中有关于灵药的认知,有对于炼丹手法的领悟,还有各种恶样的丹方与药理。

知识被系统灌入脑海,却像是自己从无到有学习过一般,没有半点不适感,反倒是关于每一处的知识点都分外清晰,让叶兴明只觉不可思议。

紧接着就是三十年炼器经验,同样被他领取,也是相同的感受。各种炼器手法和材料认知,都一股脑的出现在脑子里,同时他也明白了这个世界之中的兵器等级划分。

功法有天地玄黄这般等级,兵器也同样如此,从低到高分别是对应着黄级的法器,对应着玄级的法宝,对应着地级的道兵,以及对应着天级的道器。

而在这四个等级之上,便是传说之中的仙器了,仙器是否存在,叶兴明所获得的经验之中并未提及,但这个世界的浩瀚远超想象,兴许仙器真的存在呢。

如之前领取修为时一样,叶兴明这边才将两种经验领取完毕,那边热巴就火急火燎的跑了过来,瞪大眼睛看着他。

“怎么了这是?”他明知故问道。

热巴眨巴眨巴眼睛,这才道:“我脑子里突然多出来好多知识,嗯,是关于炼丹和炼器的,是怎么回事?跟你有关对不对?”

对待最亲近的人,叶兴明只是笑着点点头,食指放在嘴唇前,做了个噤声的手势。

热巴立马点头,利害关系她还是分的清楚的。

杨密同样也从房间中出来,脸上的表情大差不差,叶兴明只是对她眨了眨眼,后者看了眼热巴,瞬间了然,然后就拉着热巴去了一遍。

杨密很清楚叶兴明的神秘,但作为妻子,还是本身就很聪明的她,这个时候自然知道该怎么做。

没有打扰叶兴明,给他留足了个人空间。

待妻子们离开后,叶兴明手腕一翻,一枚浑圆如一的珠子就出现在了手中,足有半个拳头大小,上面氤氲之气环绕,内里更是流光阵阵,看起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