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挑战凯多(1 / 3)

【宿主:罗星】

【年龄:岁】

【科技:怪人细胞提取技术】

【能力:手术果实(已觉醒、未进化)】

在狼级、虎级、鬼级三颗怪人细胞的作用下,罗星的体质连续翻了好几倍,手术果实赫然达到了觉醒层次。

所谓恶魔果实的觉醒,即是身心追上能力。

心理方面,身为穿越者的罗星,本来就很坚韧。

他清楚海贼世界未来的发展,变强的信念坚定不移,所以才会在两年多的时间里,挑战了白胡子一百多次。

他所欠缺的就是强大的体质。

一方面是他的身高才两米出头,相比较海军大将都得三米以上,白胡子更是六米六六,天然就矮了一头。

另一方面。

他不是特殊种族,像凯多是鬼族、大妈天生具备“钢铁气球”体质等等。

想要获得强悍的肉体,只能努力锻炼和修炼霸气。

好在,怪人细胞弥补了他的这个短板。

瞬息间大大拔高了他的肉体强度。

身体和心理全都追上了手术果实,所以他觉醒了!

“哈哈哈!”

罗星畅快不已。

对于鬼级之上的龙级、甚至神级怪人细胞更加渴望了。

他有注意到能力那一栏有“未进化”的字样,说明鬼级怪人细胞只是让他修炼到了果实觉醒,手术果实本身还有继续进化的空间。

那就需要吃龙级和神级怪人细胞了。

而一个龙级怪人最低都要几十亿贝利,神级的波罗斯更是要一万亿,猴年马月才能凑够一万亿啊。

罗星此刻对于金钱的渴望前所未有。

他两眼冒光的看向白胡子:

“纽盖特老兄,以后你的那份财宝都给我吧,作为交换,我也会给你一颗怪人细胞。”

白胡子一愣,旋即笑骂:

“你这家伙,想钱想疯了。不过你发明的这个怪人细胞的强大,老夫算是亲眼见到了。你实在缺钱的话,可以去找洛克斯船长,他一定会非常想购买这怪人细胞。”

洛克斯野心极大,想当世界之王。

目前他虽然成了海上霸主,但也并非没有势均力敌的敌人。

最大的敌人自然是世界政府和海军。

特别是海军,正处于历史上的鼎盛时期,元帅是钢骨空,麾下大将佛之战国、黑腕泽法,以及本该晋升三大将之一、却自己不愿意的铁拳卡普。

除了海军,海贼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