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18张 交易完成,狂赚22亿!(1 / 3)

“完成了三个订单,再接一个就能解锁康陶集团了!”

韩奕看着系统面板上的任务进度,心中盘算着去哪儿再找个订单。

赛博军统系统包含了四大集团,分别是:军用科技集团、康陶集团、荒坂集团、创伤集团。

除了系统赠送的第一个集团,剩余三个都需要完成相应的任务才能解锁。

韩奕开局选择了创伤集团,下一个解锁的目标是康陶集团,需要四个订单才能解锁。

康陶集团的主营业务是智能军工科技和安防服务。

这也是韩奕目前迫切需要的!

创伤小组的主力队员是黑色守望,小组成员的战斗素养毋庸置疑,就算是在游戏世界中,黑色守望的战斗力也是炸裂般的存在。

影响创伤小组发挥的是创伤集团的武器系统!

黑色守望现在用的是系统赠送的初级装备,HK4自动步枪。

这种自动步枪处理中东的极端分子和非洲的乱军绰绰有余,但是面对成建制的正规军就不够看了!

否则韩奕早就把业务扩展到东欧的战场上发战争财了!

韩奕很需要康陶集团的军工技术!

但是想要解锁康陶集团,就需要再接一个订单!

韩奕打开电脑,利用系统网络浏览国外的社交网站。

夏洛特教授雇佣战地救护公司解救学生回学校完成毕业论文的事,随着当事人菲拉斯返回学校,直接爆火外网!

创伤小组在哈拉少执行任务的视频在网上的播放量超过了十亿次。

几乎所有人都在议论这家忽然出现的,总部位于金三角的战地救护公司!

然而出乎韩奕意料的是,这两天他一个新订单都没接到!

这让他十分不解!

网络上那么高的流量,按理说应该会有人尝鲜才对啊。

但是却没有一个人下单!

眼看着这么高的流量却无法折现,这让韩奕郁闷不已。

“实在不行就开直播带货吧,这么高的流量,全都被那些自媒体吃了,太恶心人了!”

韩奕想着,手机忽然响了。

他拿起来一看,发现是陆远发的私聊消息。

陆远:“老韩,镍矿已经装船出海了,我跟你打个招呼,顺便把货款跟你核算一下。”

“进口镍今天的价格是/吨,我们装船的货物总量是吨,货款总金额是.亿。”

“集团财务已经把钱打到你之前提供的账户里了,你注意查收一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