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关于金三角警察局设定,参照夜之城,不看也没事(1 / 6)

夜之城警察局(ighiyPolicpar/P)是年夜之城的主要执法力量。它由夜氏公司出资赞助,名义上隶属于市议会和城市(实际上是私人把持),但考虑到夜之城议会和公司们的紧密关系,要说夜之城警察局和他们完全没有任何联系是不可能的。实际上,夜之城警察局欠了荒坂和军用科技的不少好处,所以在调查那些牵扯到公司的案件时,夜之城警察局都会考虑雇佣其他人,例如佣兵来代为调查,以免惹祸上身。哪有儿子打老爸,欠债的打债主的道理,不是吗?

夜之城警察局是典型的“啥都缺”机构,它缺乏装备,缺乏资金,缺乏人员……几乎能想到的任何东西它都缺乏。正因如此警员们基本上每天都在和死神擦肩而过,也就难怪这些警员们天天想着要跳槽了。不过,尽管多数警员都对警察局的未来感到失望,但是仍然由少数警员坚守着自己身上别着的那枚警徽的职责,虽然世道混乱,他们还是尽全力保护市民们的安全。

在年前的一段时期,夜之城的执法事务并非由夜之城警察局负责,而是公司的警察(包括荒坂和军用科技)部门负责。但在数次企业战争中,由于各国政府的强力施压,许多公司警察被迫退出夜之城(当然,即使到了年,荒坂和军用科技依然在夜之城维持着一定的安全部队)。夜之城不可能放任城市治安真空,因此建立一支独立的警察部队十分有必要。

然而,他们似乎对于夜之城的治安情况过于乐观了……在夜之城这样一个普通市民出门都得套一件防弹背心的地方,成为一个警察就意味着是在拿命赚钱。这样的客观情况决定了夜之城警察局的大部分警员根本不打算尽到一个执法人员的责任,他们要么上班摸鱼要么干脆对那些犯罪事件当作没看见。不过,在夜之城警察局工作的警员通常都会获得创伤保险,也就是说至少他们还可以指望创伤小组……

年,由于预算严重不足,警方被转让给私人把持,以提高盈利能力。新局长(上任前是一名销售主管)解雇了近一半的警员,减少了巡逻次数,并且让巡警优先开罚单罚款。他甚至要求在市民拨打电话时每分钟收费欧元。尽管如此,夜之城警察局还是无法摆脱债务。

到年,夜之城警察局已经放弃了恶土地区和南部的太平州地区,这些地区的治安要么由公司接管要么直接留给了当地的暴徒令其自生自灭。目前夜之城最安全的地区是市中心和威斯布鲁克,其次是海伍德和沃森区。夜之城警察局一直通过一个威胁级别系统来警告民众哪里是安全的,哪里又是危险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