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十八幕:“系统!他是谁?单于天演?新来的穿越者?”(1 / 3)

铁围 代理排长助理 2959 字 10个月前

整个行进中的军阵队列鸦雀无声,除了沉稳压抑的脚步声,再没有其他的声音,整个大方城南衙战场落针可闻!

说时迟那时快,“咻”得只一箭!是偷袭!果然明枪易躲暗箭难防!

“遇袭!盾牌!防御!”乐正暴喝一声!展开队形!进入状态!准备进攻!

“獠奴!贼子!”刚才那个陌刀将肖明辉气得挥舞着手里的大陌刀破口大骂。

本来身为“良家子”的豪富子弟,他是可以不需要来的,而且上次因为无名刺客的事情他也和乐正闹得不太愉快,但是耐不住这次任务比较重要,如果完成了能获得军功和不小的奖赏,有利可图,所以他便跟着来了。

“开战开战!选锋兵!开战!”

脸大嗓门更大的门灭仰着脖子大喊。这也让他很快就被敌军吸引,遭到了大方城叛军的“集火”攻击!

“放箭!”半空中一声凄厉的尖叫不知道是从哪里传出来的,不消半刻,如瀑布飞蝗般的箭雨就从四面方飞射而来!密不透风!

“挡!挡!盾牌!挡!”肖明辉吓得声音都变尖了。整个队列只好暂停进军,盾牌兵一股脑的全都散开围成圆阵保护全军。

我方军阵这边、受惊的哀嚎声、阵型受挫时你踩我我踩你、人挤人背靠背、互相倚靠的招呼声、为了稳住阵脚,乐正、门灭、肖明辉等各级校尉别将不断下令、提醒士卒保持镇静的喝令声、一百张嘴有一百零个声音!所有人都乱成了一锅粥,被迫挤在一起,形成一个圆形防御阵。

因为圆阵不容易被攻破。

换句话说,才刚进城刚站稳脚,然后现在……我们被包围了。

完了!这下更乱了!有些时候人一旦陷入慌乱的局势之中,脑袋里一片空白,往往越在这个环节上出乱子心里越慌,便越容易出错、行为失当。

但是眼前的战势,不能一味的束手束脚!局限于方寸之间的防守,否则所有人都得死在这里!

城市街巷作战严禁三三两两、分散而行,这样死得更快!

巷战易守不宜攻,对于进攻的一方来说,那简直是天时地利人和一样不占。

为了不被困死在这里,乐正天横准备独自一人出阵,为身后的府卫兄弟们开路。他白了肖明辉一眼,回头对门灭开口:“现在,全队由你率领!我来为兄弟们开路!”

“我(我)也去!”

几乎是与此同时的!两道异口同声的呐喊在乐正身后响起!

猛地一回头,却是两个根本不认识、完全陌生的府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