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的三十三章 一切都晚了(求花花)(1 / 3)

然而陈大东,陈甘一的舅舅,同样察觉到了陈甘一出现在了自己的身后,本来愁容的脸上,硬是挤出来一个笑容,“钥匙放在桌子上就行。”

“嗯,但是舅为什么盯着这个男人的个人信息一直看?”陈甘一明知故问,显然就想让自己的舅舅打开话匣子。

而舅舅陈大东本来正在为这件事情而为难,既然陈甘一问了,便也将自己肚子里面酸水疯狂道了出来。

“哎……还不是今天中午又在水库里面发现了一具男尸,年龄还是在十五,甚至死法和好多年前的一场我实习时碰到的案件,一模一样。

其次死者肚子并没有多鼓,并不像溺水。”

“对了,从身体来看,都没有明显的发涨,应该才死半个多小时的样子,但让我无比困惑的一件事是……

今早我们民警有守山啊,而且他家人还说,早上有看见自己儿子在家,人应该是下午出发的,那么他又是怎么躲避我们的严格守卫?还有躲我们的目的又是为了自杀?”

“不应该啊。”

陈大东说到了这里,满脸都写满了想不通。

陈甘一见状只好再次询问,“可舅,为什么一直看他的个人档案?”

“喔,因为是他和一位兄弟上山,发现死者,然后报警的,后面调查了一番,发现他并没有任何的作案动机,也有不在场的证明就放了。”

“现在听来,我也大致明白了,你应该也不想放的吧?要不然你也不会一直盯着他的个人档案,这么长时间。”随着陈甘一此话一出,舅舅的脑袋点了点。

“的确,因为他的面相看着不像什么好人。”这是陈大东当警察这么多年,总结出来的。

可惜,一点证据都没有,光靠看脸,断案真的太儿戏了。

陈甘一却歪了歪头,“那舅有没有兴趣,和我去夜访一下?”

“现在?”陈大东出声询问,陈甘一当即应答,从口袋里面掏出了红绳,“对,因为我也发现他很有可能就是杀害我兄弟的那人。”

随着陈甘一将东西拿出,陈大东突然想起来,向往当时有播放到这个东西,随后小红毛整个人瞬间变了。

其次,他后面还和他单独相处了一段时间,怕是也获得了什么重要情报。

果断应答,“好,现在走。”但很快好似想到了什么。

面露难堪。

“嘶……警车全部出警了,现在派出所没车。”

“没事,我开车来了。”

陈甘一笑的那叫一个腹黑,陈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