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5章待审了,先看这里(1 / 5)

这批武器装备的钱,已经提前打给了毛熊国了,现在竟然说人没到?!

这让郑国明不禁有些一个头两个大,这一批武器装备可值不少钱,就这么没了也太说不过去了!

郑国明现在的脸色非常的难看,他必须得找毛熊国那边,问清楚这到底是什么状况!

“行,情况我知道了,我现在就去问那边,原地等我消息。”

“是。”

然而白建国最终还是空手而归了,因为郑国明问毛熊国那边的时候,毛熊国也还是懵逼的状态。

知道所有发过去的联络,全都没有回应的时候。

毛熊国才给了郑国明答复,他们的军队应该是遭遇情况全军覆没了。

郑国明当然不关心这些,他只关心这批装备上哪找去。

他语气不善的对着,电话那边的毛熊国的军方官员说道。

“梅斯托夫中校,武器装备的钱我这边可是早就给你转过去了。

现在装备没了,我那么多钱难道都打水漂了吗?”

梅斯托夫中校自知理亏,赔笑的说道。

“我们这就安排人去找,你放心,肯定会尽快找到然后送到你们的交接人员手上的。”

“行吧。”

……

转眼时间就过去了半个月了,还留在附近原地待命的白建国已经催过好几次了,毛熊国那边依旧还是没有武器装备的消息。

郑国明也已经持续了半个月的低气压了,手下的人在这样的氛围下工作,实在是叫苦不迭。

要是这个月剩下的时间还是找不到的话,大家以后的日子都不能好过了。

实在是不能再这样等下去了,白建国又再一次的拔打了毛熊国那边现在负责搜索武器装备的人的电话。

其实梅斯托夫从响铃的第一时间,就已经听到了,但是武器装备的事情依然是音讯全无,他实在是不太想接这个电话。

但是责任是在毛熊国方,梅斯托夫就算再不想接,也还是要接这个电话。

在响铃即将结束的时候,梅斯托夫才拿起了电话,他虽然表情郁闷,但是嘴上依旧不敢怠慢。

“哎呀实在不好意思啊,电话接的有些晚了,我刚刚就是又去核实,武器装备寻找的进度去了。”

这半个月里接连的几次催促,开头都是这个梅斯托夫的废话。

白建国听着这拐弯抹角的话,就明白一定又是没什么发现。

他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才开口例行询问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