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2 你是蓝凤凰?那你们圣女在哪里?(1 / 3)

你是蓝凤凰?那你们圣女在哪里?

李风从万米高空下来,砸断树枝,毫发无伤。

一路上更是顺畅无比,即使带着一个半瘸子,也没影响他们的行进速度。

段誉的伤药很给力,果然不愧是皇家出品。

再加上路上李风打猎的食物,不同于现在时代的做法,

段誉一路上吃得好,喝的好,自然恢复很快。

此时已经摆脱了夹板,可以正常走路。

好了之后,李风自然不再养着他,让他去打猎。

这可哭了世家子弟,野猪怎么抓,点火怎么点,野猪腿怎么烤。

为了好吃的,段誉化身野生达人,再李风的指点下,进步神速,

很快就达到了半个野外生活专家。

李风极限运动爱好者,来到这个世界之后,身体更是强壮无比,攀山越岭轻松自在。

段誉身体素质也不错,但还是有点辛苦。

这一日,二人野外宿营,吃着烤好的野兔,

段誉吐槽道:“李大哥,你这身体如此之好,如果修炼武术,肯定进步神速,很块就成为一流高手。”

“哎,我要是以前跟着我爹好好学武就好了,就不用如此辛苦的打猎了。”

野兔虽然好吃,但想抓到,可是废了很多劲。

李风对武侠世界的各种神功,自然很是渴望,但一路行来却没有遇到一个高手。

都是一些强盗之类,歪瓜裂枣,不会武功的段誉,靠着机灵劲都打散了几窝。

此时听到段誉的吐槽,李风觉得这时饱汉子不知道饿汉饥,

“你家世传的一阳指哪里厉害,竟然不想学,反而离家出走,我觉得你是傻瓜!”

被李风吐槽了一路,段誉早就练就了厚脸皮,“李大哥,我都后悔了,你就别说了吧!”

段誉举手投降,李风也不多说:“今天这兔腿不错,有我成功力!”

说道烧烤,段誉乐不可支。

人本来就聪明,再加上李风指点,

举一反三之下,段誉的烧烤,已经可以在后世的广场,开个大烧烤店了。

正要对自己夸夸几句,从不远处传来一个女生,很是娇脆,带着一点娇憨。

“哇哇哇,好香啊,我能不能吃一点啊!”

还没等李风和段誉说什么,一个身穿苗服的女子一下子就坐在李风的旁边,

手里麻利的拿过一条兔子腿。

“嗯嗯,太好吃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