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9 追捕卡芙卡,粉色少女出现(1 / 4)

洛七感觉到了瓦尔特的不悦,他这是第一次发现他有情绪和脾气的时候。

这让洛七有些惊讶。

原来杨叔也有脾气啊,看样子,是真的很护短了。

驭空的语气明显就是对他们不利。

他怎么可能让大家被人给欺负了。

“话不是这么说的,只是请你们暂且在罗浮停留,等我们处理了星核危机之后,再离开。”

驭空面不改色。

她并不在乎列车组的人怎么想,她尽管作出自己的决定,并且告知对方。

这种久居高位,并且威压十足的气场,就算是在站场上,那也绝对是资格够老的老将了。

就在双方僵持,气氛尴尬到了临界点的时候。

突然一道全息影像出现。

洛七一看,咦,这不是白毛将军吗?

这个男人肩甲下有单侧披膊与披肩,左臂是为圆环狮子头,胸前十字盔甲是狮脸的变种,颇有气势。

这一头凌乱的白毛,仅仅用一根红绳系起高马尾,和旁边的瓦尔特比起来,他就像是刚刚睡醒,慵懒无比的样子。

他双眼半阖,似乎随时就要睡着过去,眼角的泪痣极为明显,让人记忆深刻。

他面带笑容,非常温和悠闲。

若不是他一身唐甲特色的将军打扮,说他真是罗浮的神策将军,估计也没人想到吧。

此时再看,这份慵懒和悠闲,更像是他的一种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的从容,麋鹿兴于左而目不瞬的镇定,转换之中,让人琢磨不透。

当初发誓只抽女角色的的洛七,在看到白毛将军的时候,被他的如狮子般慵懒却早已经苏醒的雄狮的气势给震撼到,这抽的都停不下来。

要不是当时的氪金系统突然崩溃,他口袋就要空空如也了。

他,正是罗浮真正的统治者神策将军,著名云上五骁之一,罗浮目前唯一一个带着罗浮人安稳度过几百年悠闲时光,人称闭幕将军的将军。

洛七,对他非常的熟悉。

而且,他知道,这个心思缜密,擅长运筹帷幄,算无遗策的将军,将要跟驭空狐狸扮演红白脸。

“驭空,我们对客人客气点吧。”景元温和的笑道,他的双眼微微眯起,没有半分危险的气息。

“各位,很高兴见到你们,我叫景元,神策府罗浮将军。”

“原来你就是罗浮将军。”瓦尔特沉着一张脸。

“现在你们不需要我们列车主的帮助,又不愿意让我们离开,请给我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