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5 卡芙卡:舍不得杀你(1 / 3)

“谁?”

洛七对着半空喊了一声。

他的房间并没有关灯,一眼看过去没有任何的人影。

可可利亚也睡得正鼾然,似乎只有他自己听到了那一声呼唤。

“小七,好久不见,是我啊。”

声音再次传来,洛七总算听出了是谁的声音。

“卡芙卡,你这个坏女人,不敢出现吗?”

洛七气的牙痒痒。

“出来。”

“小七,小小年纪脾气就这么大可不好哦。”

一个身材妙曼的大御姐,出现了洛七的视线里。

她是如此的熟悉,这张脸,还是这么让人又爱又恨。

可惜,这只是个全息影像。

卡芙卡靠近洛七:“看见你这个小可爱却不能抱,的确遗憾,不过,你怎么可可利亚带在身边了?还让她在你房间睡觉,小洛七,我可不高兴了啊。”

洛七翻了个白眼:“你离我而去有什么不开心的?你认识可可利亚?”

“当然,很奇怪吗?”卡芙卡笑声如魅惑风铃一样,她虚空抱了抱洛七。

“为了雅利洛六号的星核,所以我才会遇见你,星核没到手,你倒是给吃了,艾利欧的剧本没有这里,幸好,不然你的存在的确是很危险了。”

“所以你会杀了我吗?”

“呵呵,小洛七,你现在的力量如此恐怖,一人即可大杀四方,我杀不了你啊。”

卡芙卡嘴角上扬:“再说了,我怎么舍得杀了可爱又成熟的洛七,你简直惹人喜欢,没人舍得杀你的。”

洛七揉了揉眼睛,盘腿坐着一手托着下巴。

“卡芙卡,最好说的是真话,不然等我们再见面,我可不会这么温柔的跟你说话了。”

“好啦小洛七,姐姐说的都是真话,就是因为想你了,所以大半夜过来看看你,相信我,我很快来接你的。”

洛七正想说什么,银狼的声音就凭空出现了。

“好了卡芙卡,我能给的时间马上就要结束了。

对了,小七,我也很想念你哦,卡芙卡说的没错,我们很快就要见面了。

不过你要是气不过,想跟她打一场,我双手赞成。”

“银狼...哎算了,是我的错,我接受惩罚,小洛七,姐姐得先走了,下次再见。”

卡芙卡的影像消失,洛七躺下来,滚到了可可利亚的怀里。

她睡得还很香,完全没被打扰的。

洛七在想卡芙卡的话,她要来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