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2 姐弟打架(1 / 3)

“我,终于再见到蓝天了吗?”

刚回到上层区,希儿仰头看着蓝天白云,心情颇为复杂。

布洛妮娅现在的心境也发生了极大的变化,看着熟悉的街道,她的心情反而沉重。

“走吧,先去我的机械屋,那里不会有人去巡逻的,再不走,铁卫该过来了。”希露瓦催促。

她很清楚一些铁卫巡逻的时间,不能再耽搁下去了。

众人跟着她回去,布洛妮娅,则是要回去克里珀堡。

“她回去了,可可利亚愿意听她说吗?”希儿有些担心。

希露瓦:“难说,现在的可可利亚,只怕是谁的话都听不进去,她在想什么,没人知道,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她不会伤害布洛妮娅的。”

希儿嗯了一声,“那走吧。”

她抱着洛七一起进了机械屋。

洛七问:“希儿,你觉得,我变重了吗?”

毕竟这一路,希儿都是一直抱着他,连休息都没有。

洛七都有些惊讶。

虽然他自己不愿意离开希儿的怀抱。

但她没觉得自己已经不需要抱了吗?

希儿疑惑的低头看着他:“洛七怎么突然问这个问题?嗯,不过不得不说的确是比之前重了,你是长身体了吗?”

洛七:“……”

“嗯嗯是的,希儿不觉得累吗?”

“没有,我的武力值你是知道的,这点重量对我来说,可以忽视。”

洛七便不再说话了。

希儿不是在吹牛,洛七知道她的实力的确是很可怕,在下层区,她处理那些骚乱,全部是用武力解决,没有人不服。

如果是没有希儿,那些冲突事件,未必每次都能够解决。

毕竟大家都在生存不下去的情况下,可是听不进什么道理的。

“好了,你们就先呆在这里吧,等布洛妮娅回来。”希露瓦说道。

但是丹恒认为这样太被动了。

“我认为,我们不能干等,首先我们在去找可可利亚之前,应该先确定星核的位置,这件事情刻不容缓。”

三月也指了指外面,原本热闹的商业街已经被封锁。

“丹恒说的没错,现在裂界已经蔓延到了行政区,贝洛伯格的子民已经等不起了。”

希露瓦哎了一声:“其实,我知道星核的位置,当年我提出了星核的存在,并大概的掌握出了星核的坐标之后,就被可可利亚给赶走了,所以我觉得,我当初得出的坐标应该是对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