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7 残暴比赛,史瓦罗:危险人物洛七(1 / 3)

洛七启动了在刃身上吸收到的那一股毁灭之力。

这个巴里·凯布尔在自己的装备上搞个手脚。

加上他一心想要把对方给打死,才能够达到尽兴。

怪不得那些普通的选手根本没有办法打赢他。

洛七以为他是有什么特殊的能力,其实也只是因为心理过于变态,所以产生了一些寻常人无法达到的变态力量。

刃的这一股毁灭之力足够对付他了。

“打死他!”

“打死他!”

“打死他!”

观众们已经看得起劲。

看到巴里·凯布尔被洛七小小的身躯,一跃上来就是一拳,每一拳都精准的打在巴里·凯布尔的脸上,他现在血肉模糊,站起来没稳又被打下去。

可怕的是,他脸上哪怕是已经肿成了猪头,牙齿掉了一颗又一颗,但他的那疯狂的笑容,依然没有消失。

观众们越发的把自己给代入进去,这个人,他们当中有认识,认为这样的人,死在这个擂台上,那会是一件很完美的事情。

所以,他们这一起劲儿,就都停不下来。

“巴里·凯布尔真的疯了,他都忘记了自己是一名官员,是一名贵族,他的职责应该是什么,他就没有想过,如果他死在了这里,后果是什么?”

布洛妮娅越看越生气。

怎么会有如此疯狂的人?

如此暴力,如此血腥。

甚至还有受虐倾向。

希儿呵呵冷笑:“你是不知道,史考特之前所干的事情就是按照这个人的想法去做的,多少普通的选手们之下想来挣口饭吃,结果有的人就永远的死在了擂台上。”

她之所以对上层区的人态度很差,完全是可可利亚和这些官员们的做法,完全的踩在了她的雷点上,她很厌恶。

布洛妮娅能够从她的态度和语气里得知她对上层区大的厌恶,她没说什么,因为,此时的自己,也是和希儿一样的感受。

她突然发现,自己以为的美好的上层区,也存在如此黑暗的一面。

但是让大家更有视觉冲击的是。

洛七明明只是一个岁的小孩。

却把眼前这个凶猛残暴又变态的中年壮汉打的血肉模糊。这是你干的?东西,你这个逆子。

“计算结果:危险。”

史瓦罗突然来了这么一句。

三月和星,克拉拉都担心了起来。

“史瓦罗先生,谁危险?”

“检测:洛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