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9 残暴贵族,桑博的情报(1 / 3)

洛七手上现在是俱乐部的合法经营人的转让合同,他现在已经是俱乐部真正的老板。

史考特听话的去给他打扫卫生去了,其他观众看的几乎是惊掉了下巴,时不时的往他们这边看过来。

当中冷面小青龙因为之前打赢了不少的选手,还获得了一定的粉丝。

不过和洛七的粉丝对比起来,几乎找不到声音了。

在这一声声的议论中,洛七和星三月七他们来到了办公室。

如今这里,是洛七的了。

“好吧,我把史考特的秘密说出来,这关系到上层区的某位贵族。”

“贵族?”三月和丹恒相互看了一眼。

他们一开始想到的也是上层区的人,果然如此。

“没错,而且这个人,还是克里珀堡的重要官员,主要职责在工业区。”洛七根据自己所得到的情报,一五一十的说出来。

原来史考特之所以能够举办俱乐部,资金来源就是来自这位上层区的贵族,而这一名贵族的性格暴戾,就喜欢看擂台上你死我活血淋淋的场面,偶尔,他会偷偷的来到下层区,隐藏在观众群中。

他每次到来都会让史考特必须来一场你死我活,不然,他的心情会很差,心情很差,会做出非常不开心的事情出来。

“上下层不是已经封锁了吗?他怎么下来的?”三月七十分疑惑。

“桑博这样的人都可以找到出路,身为官员贵族的那人,知道点密道也不足以惊讶,关键是,他是有什么把柄拿捏史考特吗?给钱?”

丹恒提出了重点。

洛七点点头:“没错,我给你看一样东西。”

说着,他在史考特放在办公室的一个箱子打开。

里面是关于他妻儿出了车祸之后的现场调查证明和死亡证明,史考特就是在那个时候精神状态跟心理状态出现了巨大的变化。

星沉吟片刻:“没想到这个糟老头子还有这样的经历,怪不得这么疯癫,无所畏惧,原来是因为没有牵挂了。”

“不仅如此,其实事情的真相,是这个老头子的孩子没死,最后这这名贵族做成了半人半机器人。”洛七道。

“啊?这...难道说就是这名贵族威胁了史考特,只要按照他说的去做就能见到他孩子?怪不得他连死都不怕。”

“嗯,就是这样,只要史考特每个月都给他一定数额的钱,那史考特每个月就可以见一次他的孩子,只不过那个孩子现在记忆混乱,根本不记得他这个爸爸,这一名贵族也根本不把那孩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