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1 明目张胆坑一个可能是令使的家伙?(1 / 3)

“小七。”

星看着熟悉的洛七,伸手摇了摇他的肩膀,他翻了个身看了她一眼又继续睡下。

“睡觉,星。”

这语气无比的安心。

星无奈的一手叉腰。

她看了看房间,空气中都是娜塔莎留下的药香味儿。

“那个医生,看起来可真温柔,也不知道跟小七聊了什么。”

她其实一直没睡,就等着娜塔莎离开,过来看看洛七是不是又偷偷跑出去。

大半夜出去到处吸收力量,她隐约担心,哪天这小子不知分寸,搞出了大破坏,总得有人收拾收拾。

“看到你好好睡觉,我就安心了。”

星离开了房间。

来到下层区之后心情复杂,而且每一次睡觉,脑袋里都会有神秘的声音,迷迷糊糊的也不知道对她说什么,导致她无法正常入睡。

星离开之后,洛七没一会儿就醒了。

他从窗口看过去,这个视角刚好可以看到楼,星和布洛妮娅正在聊天,没一会儿,两人相思听到了什么动静,急匆匆的朝着铆钉镇那边去了。

“行吧,你们去做你们的事。”

洛七爬起来,又准备趁着夜晚出去寻找力量。

当一个人体验到了力量的强大,就再也不想停止,继续加强力量的脚步了。

如今的他甚至不需要睡太多,让自己深度睡眠,~个小时就可以保证~天的能量。

只是姐姐们的怀抱实在是太舒服,他舍不得。

他非常熟练地行走在整个磐岩镇,这个点已经没有多少人在外面,但他知道,某个人一定在某个角落,要么数钱,要么是在算计着,如何从别人手上,花最少的钱,换到价值最高的物品。

甚至有可能正在跟别人偷偷交换情报,把情报卖出去。

“小老弟。”

洛七终于在某条小道上,最尽头的角落里,暗黄的路灯下,找到了桑博·科斯基。

桑博似乎是被来者吓了一跳。

看清楚是洛七之后,夸张的拍了拍胸口,又撩了一下刘海,相当烧。

“原来是老哥啊,你刚才吓死我了,我以为又是哪个家伙,想要来跟我抢生意呢。”

桑博的手上有一个麻袋,地上有一堆东西,似乎正打算把这些东西,一起带到上层区。

洛七哼了一声:“小老弟,把我们带到下层区之后,人就不见了,有你这么做东道主的吗?”

他暗地里释放出,一丝一缕的禁锢的力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