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 危险的卡芙卡(1 / 3)

刃给人一种凝重的,周身笼罩的死亡气息,那种无法忽视的压迫感。

可是洛七并不害怕他。

虽然他的力量在他们这些命途之上的人来说,或许还太微不足道了。

但他知道,越是害怕对手,越是容易被干掉。

更何况,有卡芙卡和银狼在,刃也不会对他怎么样。

他对刃的经历反而是一种同情。

“这把剑原本是属于他的吗?现在成了我的,怪不得,他一回来就杀气腾腾。”

洛七抚摸着这一把已经属于自己的剑,感受到自己的力量越来越强大,虚弱的身体也逐渐开始回能一般,变得强大起来。

刃的房间没有任何的动静,洛七一个人拿着银狼的游戏机开始玩起来,那把剑,被他随意的放在了沙发了。

卡芙卡回来的时候,和银狼一起,两人看起来略有疲惫,但看她们的表情,洛七可以确定,她们这一趟任务,很顺利。

“小七。”

卡芙卡看着睡在沙发上的洛七,亲切的喊他阿七,看来银狼已经告诉她自己的名字了。

洛七瞬间就觉得舒服了,果然啊,卡芙卡老婆对自己人就是不一样,她还把他又抱起来了,丝毫没有嫌弃他身上脏兮兮的。

既然她们都把他当成了孩子看,他也丝毫不介意,谁不想在香软香软的怀抱里,睡个好觉?他张开他的小短手抱住了卡芙卡就想睡觉。

“阿刃应该是回来了,咦,小七,这把剑...是你拿起来的?”

银狼过来逗他,这才发现刃带来的那把剑,竟然已经被人拿来下,而且还是个小孩?

卡芙卡也惊讶的看着洛七:“是你吗,小七?”

洛七在香暖的怀抱里睡眼朦胧:“是啊。”

两个女人一大一小不可思议的看着他,卡芙卡甚至把他举高高,能把他上下打量。

“没受伤?”

洛七:“??”

受伤?

这么说,如果当时他无法吸收那一股力量的话,应该不只是受伤这么简单。

不过,他是幸运的,这把剑是属于他的。

“没有,这把剑是有什么特别的吗?”

他还略带稚嫩的声音,听不出他的心机。

他就是想要知道这把剑的来历,可是刃的态度,明显无法从他贼这里问出什么来。

银狼双脚盘在沙发上往后靠,大大的伸了个懒腰。

“小七既然能够拿下来并且没受伤,而且阿忍也没有杀了你,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