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 垃圾桶(1 / 3)

此间世界,若是踏上某一种命途,走到极致,便可入星神。

那是高度凝聚的哲学概念之化身,是漫步深空星海之中的神秘存在。

智慧的生命只能依稀察觉星神踏足于凡物无穷窥见的命途,并凭借某种理念行使其不可估量的伟力。

但,在给人类带来力量的同时,也会带来诅咒与毁灭。

寒潮侵袭雅利洛号星几百年来,得到存护星神克里珀庇佑的城市贝洛伯格,是这一颗星球的人类最后的庇护所。

但也因其封闭危险的自然环境,雅利洛号逐渐与其他世界失去联系,资源枯竭,文明发展停滞不前。

在贝洛伯格下层区的矿区,负责开采名为地髓的天然供热燃料,以此和上层区进行物资交换。

地髓为人类供暖,庇护雅利洛号,同时也是下层区人们唯一的生存途径。

洛七背着比他还大的编织篮,准备去矿区打打临工,这几天的面包已经吃完,再不干活,只怕再难以生存下去。

虽然只有岁,但黑工总是有人要的。

“洛七,你给我回来。”

背后有人拎起了他的衣领,他瞬间双脚离地。

“奥列格大叔,你是不是在跟踪我啊?为什么我每次过来都被你逮着?”

拎他的,正是下层区地火组织的领导奥列格。

“你才岁,去矿区采矿很危险的你知不知道,回去,以后不许再去了。”

奥列格把他放下,伸手摸了摸他的头顶,十分的慈爱,眼里还有无奈之色。

洛七沉默了一会儿。

他仰头看着奥列格眼神淡漠的问道:

“那大叔,我要饿死了,怎么办?”

没有食物,他在冻死之前,会先饿死。

奥列格怔了怔,这个问题让他一时间,也无法及时给出了答案。

在下层区,孤儿很多,因为很多大人为了物资就会去矿区采矿,但有的矿区因为多次开采之后容易发生坍塌事故。

每一段时间,总有这样的事情发生,遇到矿难的家庭,就只剩无父无母的孤儿。

曾经热闹的铆钉镇的孤儿院,因此建立。

只是现在,那里被裂界物入侵,早已成了空城。

孤儿院,也搬来了磐岩镇。

“我跟院长说一声,你去孤儿院,到时候找个人家领养你。”

洛七摇摇,“大叔,孤儿院物资也不够,到头来也是饿肚子,领养太遥远了,我不如自己出来做工,你放心,我会小心的,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