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9 齐聚七水之都,大战即将爆发(1 / 3)

此时柯妮丝在弹奏着竖琴。

悠扬的乐章不断地从竖琴之中传出。

因为苏易将从MISS·黄金周操控人感情的能力交给了柯妮丝,所以她的音乐也拥有了操纵人感情的能力。

而此时柯妮丝弹奏的都是欢快的乐曲。

所以此时的众人的心情都十分的不错,不自觉的便被其音乐所影响。

效果也比MISS.黄金周用颜色控制心情要来的更加直观,也要更加方便。

可惜苏易剩下的几枚果实都不怎么适合柯妮丝和拉琪二人,所以她们现在的实力并没有什么明显的提升。

他不知道原著中的顶上战争会不会爆发。

不过如果顶上战争爆发的化那推进城的那些穷凶极恶的罪犯们就是一个个在等待苏易去收取的恶魔果实。

无论是邦迪·瓦尔德的【倍增果实】(莫莫果实)、道格拉斯·巴雷特的【合体果实】、还有【犬犬果实·九尾狐形态】都是苏易很看重的。

而且除了这些有名有姓的海贼外,其他海贼也将给苏易带来一大笔的经验,所以将这些全部杀死后无论是对世界还是对苏易都有着很大的好处。

毕竟就算他不将这些人杀死后他们也会越狱,重新成为十恶不赦的罪犯,所以苏易提前将其全部击杀绝对是最好的选择。

而另一边,娜美和诺奇高两人蒙着双眼,一人使用沙子不断攻击对方,而另一人则不断地使用空气弹攻击对方。

这自然不是因为两人姐妹决裂。

而是在训练各自的见闻色霸气。

因为苏易已将将从艾尼路那里爆出的两份【见闻色霸气】分别交给了娜美和诺奇高两人。

这两人可以说是跟自己的时间最早的了。

在加上对自己的好感度都已经超过了点,所以在将果实进阶卡交给焰灵姬后这两份见闻色霸气苏易分别交给了娜美和诺奇高。

而焰灵姬、罗宾、薇薇以及拉琪几女则在小河之中嬉戏。

这小河并不是真正的河。

而是鲲鹏战舰通过自带的净水系统源源不断的抽取海水净化而成的,其纯净度要远远的超过饮用级标准。

所以不但可以用来洗澡,而且还可以直接用来饮用。

这一点在大海上还是很重要的。

有了这套净水系统在。

只要大海还没有枯竭,他们便不会缺少用水。

而最重要的是被净化过后海水失去了PYRBRI物质。

所以也失去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