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4 独战巴洛克工作室(1 / 3)

“好个狂妄的小子,既然你自己找死,那就怨不得我了!”

克洛克达尔面色一冷,身上散发出一股不怒自威的大佬气势。

他随意的挥了挥手,办公室的大门直接被推开,MR.、MR.、MISS.双手指等干部快速冲了进来。

原来这些配角的身上也能获得福利宝箱啊。

此时苏易终于知道这里为什么有四个宝箱了,原来MISS.双手指和MISS.黄金周的头上也有福利宝箱,不过只是黑铁级宝箱而已,苏易都懒得去刷好感度。

此时巴洛克工作室的干部们将苏易团团围住,外面有无数的脚步声响起,显然那些巴洛克工作室的低级成员们也已经赶到。

作为BSS级强者,他们身上的气息都是不差,在加上一个LV.4级头领的克洛克达尔,绝对是一个十分豪华的阵容。

如果换成其他人,说不定会被直接吓尿。

但苏易却是悠闲的翘着二郎腿,随意的看着身边的罗宾道:“美丽的罗宾小姐,能帮我泡一杯茶吗?如果没有的话换一杯热水也行!”

苏易虽然是在敌人的老巢,而且已经被敌人团团包围。

但他的脸上却是没有露出任何畏惧之色。

就仿佛是一名前来做客的普通客人一般,甚至还主动要起了茶来。

“他怎么会知道我的身份?”

罗宾有些好奇的看着苏易,忍不住在心中想到。

她现在的这幅模样可是她利用花花果实伪装过的。

除了克洛克达尔外就连MR.他们都不知道。

否则世界政府也不会这么长时间都没有查到他的踪迹。

但没想到居然被苏易这个与只见只见了一面之人直接就给戳穿了。

(动漫中是两年后直接过度的形象,我感觉有些扯淡,在本文的设定中就改成这是她伪装后的形象了,很符合他的身份。)

苏易翘着二郎腿,见罗宾并没有为自己泡茶的动作后有些无奈的道。

“好吧,不能喝到罗宾酱亲手泡的茶还真有些可惜,不过这里人多,又是你们的老巢,想必你们也放不开手脚,我们去旁边那个被沙漠吞噬的荒废城市好好的大战一场吧!”

妮可罗宾深深的看了苏易一眼。

美眸中泛起一抹异样的波澜。

见惯了那些阴险狡诈、自私自利的家伙的她一时间在遇到苏易这样的人后她反倒是生出了一股不真实的感觉。

虽然苏易认出了自己的身份让她有些担心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