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3 对战恶龍,半兽形态!(1 / 3)

随着娜美将恶魔果实吃光。

苏易给娜美丢了一个洞察术,对方的属性顿时映入了苏易的眼中。

【小贼猫·娜美】(苏易眷属)

【等级】:LV.

【职业】:航海士

【实力】:阶·后期

【能力】:人人果实·宙斯形态[修复版](传奇级·最上品)

【天赋】:天象掌控(SSS级·最上品)

【效果】:可以精准的判断出天气的变化,并可以通过一些手段借助天象的力量战斗,天象类技能的威力提高4%。

【亲密度】:

【生命值】:%【法力值】:%

【体质】:【力量】:【精神】:【敏捷】:

【技能】:《大师级航海术》(S级·最上品)、《初级体术精通》(级·最上品)、《中级棍术精通》(级·上品)

【武器】:铁棍(级·上品)

“这就是恶魔果实力量吗?好强,我感觉自己现在前所未有的强大,浑身充满了力量的感觉,就好像变成了无所不能的神祇,可以呼风唤雨!”

“无所不能是你的错觉,但呼风唤雨却是真的,你可以在心中默念属性面板,然后查看自身的人物属性!”

娜美将自己刚刚获得能力仔细的研究一遍,双眼放光。

不过随着他们距离恶龍庄园的大门越来越近,娜美拉了拉苏易的手臂,小声道。

“要不苏易哥哥我们还是过段时间再来吧,在获得了宙斯果实后只要再给我一个月的时间我们绝对能轻易的将其击败,没必要现在去冒险!”

“放心吧!”

苏易再次揉了揉娜美那一头漂亮的橘色短发,神色自信的说道。

“像恶龍这样的小角色还不值得我在过来一次浪费时间!”

“嗯,那就都听苏易哥哥的!”

看着苏易那自信的模样。

娜美也没有在多说什么,只是一左一右的和焰灵姬一起跟在了苏易的身后。

到是走在最后的诺奇高那精致的脸上写满好奇之色,不时的打量着苏易的背影,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苏易虽然没有觉醒见闻色霸气。

但还是感受到了诺奇高的目光。

他转头看着她头上的黄金级宝箱和因为击杀老鼠而长到点好感度,眉头不禁微微一皱。

苏易停下脚步,转过身,猝不及防的诺奇高直接撞到了她的身上。

哎呦!

诺奇高痛呼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