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1 击杀老鼠,娜美归心(1 / 3)

“你在说是什么傻话?我才不认识什么恶龍,我不是早就告诉你了吗,我是接到有人举报才来的!”

老鼠上校从娜美手中挣脱。

虽然是在开口解释。

但那一副“我就是和恶龍一伙的你又能怎么样”的表情却是深深的刺痛了娜美那幼小的心灵。

就连阿健都是忍不住怒骂道:“居然与海贼合作,真是一群人渣!”

一旁的诺奇高更是拿起一柄铁钳,准备与这群海军拼命。

“恶龍,你该死!”

娜美憋着嘴,眼泪止不住的就流了下来,她并没有对这些海军做什么,因为她知道海军势大,根本就不是自己所能能抗衡的。

娜美快速转身。

想要去找恶龍理论。

不过苏易此时却是挡在了娜美的面前。

温柔的为其擦拭掉脸上的泪水道:“乖,先不要着急,有我在,这里便交给我吧!”

“不要!”

在听到苏易的话后眼泪再也止不住的从娜美的脸颊滑落,她扑倒苏易的怀中,显得弱小、可怜、又无助。

就仿佛是一只被人遗弃的小奶猫一般。

让人忍不住生出一股怜惜的情绪。

苏易将娜美楼在怀中。

无声的安慰。

而娜美则是憋着嘴,用充满恐怖的声音道。

“恶龍一伙与其他海贼不一样,它们不但都是从伟大的航道归来的大海贼,而且还都是强大的鱼人,我不想看到你受伤!”

“真是个小傻瓜!”

苏易使劲的揉了揉娜美那一头橙色的短发,将其柔的乱七糟的后才随意的说道。

“你口中那些强大的鱼人在伟大的航道上都是被当做奴隶的,那群家伙不过只是一群在伟大航道上混不下去的杂鱼而已,我杀之如屠狗!”

“真的吗?”

娜美眨着自己水汪汪的大眼睛,有些不敢置信。

因为她这些年形成的三观告诉她鱼人就是要比人类强大,鱼人就是不可战胜的。

“当然是真的啦,你就看我的吧!”

“噗嗤!”

将这些话都听在耳中的老鼠上校嗤笑一声,满脸不屑的道:“也不怕风大闪了舌头,还杀鱼人如屠狗,你当你是英雄卡普啊?”

听到老鼠上校的嘲讽后焰灵姬目光一冷,她把玩着手中的火灵簪,有橘红色的火苗在其上跳动,小声道。

“要我处理掉他们吗?”

“你的攻击破坏力太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