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2 新手村最终BOSS(1 / 3)

“叮,恭喜体质、力量、精神、敏捷四围全部提升至点,实力提升至二阶·中期。”

苏易原本对身材虽然也十分的匀称健美。

但却并不算夸张。

而此时苏彧的身材就仿佛是一件由上帝精心雕刻的艺术品般,哪怕是用最挑剔的眼光都挑不出半分的瑕疵。

那张本就可以吊打一众娱乐圈小鲜肉的盛世美颜变得更加完美,配上那一头已经变成银白色的长发,帅的可以让任何异性都为之着迷,令所有同性都为之妒忌。

“穿越者什么的果然都是气运之子,开局就激活了【无限寻宝面板】,现在又获得了【圣兽种·白虎果实】,其他人还有玩下去的必要吗?我这不是很快就要无敌了吗?”

感受着体内那与之前相比强了多倍的恐怖属性。

此时的苏易空前膨胀。

放在其他效果不同,光是倍的自由属性加成就可以让他将同级别的所有人都踩在脚下。

哪怕是卡普、凯多、夏洛特玲玲这些天生的怪物也无法与子相提并论。

只要苏易自己不去作死。

未来的巅峰之列绝对会有他的一席之地。

“庚金之力——剑来!”

犹如本能一般,苏易的体力快速转化为庚金之力,随着无数金色的光点在他的手中汇聚,一柄金色的长剑直接出现在苏易的手中。

苏易心念一动,这病金色的长剑直接从苏易的手中飞出,仿佛一个调皮的孩子般,在苏易的控制下上蹿下跳,直刺转弯,让苏易玩的是不亦乐乎。

噗!~

破空之声响起,在苏易的控制下那金色的长剑瞬间洞穿前方一颗差不多有五人合抱粗的大树,让苏易脸上的笑容越发的灿烂起来。

这白虎果实不愧是神话级果实,则附带的能力一个比一个强大。

“巽风之力!”

尝试完庚金之力后苏易又开始体验巽风之力。

随着他的声音落下,苏易的身体仿佛没有重量的鸿毛一般飞起。

此时他感觉自己仿佛与天地融为一体,周围的风儿都变成了他的耳目,任由自己拿捏。

一个小时后。

苏易将白虎果实的能力全部体验了一番后平复了一下自己心情,直接将【寻宝地图】呼出。

这新手镇中一共有两个宝箱。

第一宝箱就是苏易刚刚开启的宝箱,没有任何怪物守护,可以说是新手福利,只要过去就能开启。

但第二宝箱就仿佛是羊了个羊的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