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7】八亿买下国宝(1 / 2)

BS电视台主要放松区域是关东地区,年成立,全年收视率连续年保持第一的纪录无人能破。

电视台放送电视剧、综艺节目、体育、纪录片、动漫以及特摄节目,《半泽直树》、《逃避可耻但有用》等知名电视剧就是他们台制作的。

这次江寒来樱花国,也是想拿到《半泽直树》和一些本土动画片的版权。

上一世,《半泽直树》年上映,平均收视率为.%,不管在樱花国还是龙国都很火。

如果能成为BS最大股东,江寒在樱花国的事业版图直接打开一个新局面。

此时,BS电视台的股票已经开始上涨。

.%……

.%……

.%……

江寒关闭电脑,走出机场,坐上酒店专程接他的车。

没多久,他就来到东经市中心一家五星级酒店。

前台小姐姐露出职业假笑,对江寒说道:“先生,您的总统套房在层,我们的工作人员会把您的行李送上去。

您还有什么需要的吗?”

江寒以前和老爸经常来樱花国玩,不过基本去的都是海边城市,很少来东经。

他下午也没什么事,索性问道:“附近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吗?”

小姐姐想了想,递给江寒一张传单。

“不远处的日奔美术馆正在举办年春季拍卖会,有多件古玩,您有兴趣我们可以送您去。”

“可以。”

很快,司机开车把江寒送到了美术馆。

经过验资等环节后,江寒来到了拍卖会现场。

美术馆中陈列着很多古董,有日式花瓶、叫不出名字的铜制小人。

很快,江寒来到一件琵琶面前。

琵琶看起来有些古朴,虽然年代久远,可上面的装饰十分华丽,一看就不是凡品。

他眼前浮现出一行小字。

“螺钿紫檀五弦琵琶,唐代孤品,投资回报率:不可计量。”

唐代孤品?

难道是龙国的文物?

江寒正在疑惑之际,旁边几个老人看着琵琶,正在闲聊。

“星野老师,这琵琶为什么没写价格啊?”

“你们有所不知,这是唐代的螺钿紫檀五弦琵琶,一般的琵琶都是四弦,唐代的螺钿镶嵌技巧被它发挥到了极致,体现出唐代龙国的繁荣昌盛。

这件琵琶本来是由天皇收藏,后来辗转流入民间,要不是琵琶的主人濒临破产需要钱,肯定不会把它拿出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