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5】拿寒国的顶流,录天朝的选秀(1 / 2)

看到江寒果断拿下秦皓,龚于和几个经纪人都有些不解。

“江总,未来是小鲜肉的时代,秦皓虽然演技很棒,可他很难出来。”

“是啊,公司不养闲人,咱们也没必要耽误他。”

江寒自信说道:“秦皓演技过硬,很适合大荧幕,我们公司有了综艺、网剧,也可以朝电影方向迈进。

他年龄没优势,应该出演文艺电影。”

“文艺电影?”

文艺电影比较小众,容易叫好不叫座,公司很可能不仅不赚钱,还赔钱。

如果拿到影帝,艺人身价就能飙升。

可对公司而言,投入时间成本太高,远不如市面上的商业片稳定。

江寒说道:“秦皓适合走稳扎稳打的路子,可以跟国内文艺片导演联系一下,或者主攻推理剧,找一个好剧本。”

目前,国内比较知名的文艺片导演当属娄叶。

编剧负责人点点头。

“那我尽快跟娄导联系,也找找合适的推理剧本。”

……

很快,《盗墓笔记》的演员都找齐了,许雷也带领编剧团队把小说改编了一下。

导演方面,找的是奥门导演郑宝瑞。

他有多年动作片、警匪片经验,多次入围国际电影节奖项,也对《盗墓笔记》很感兴趣。

杨阳、秦皓和寒鸣文化签完合同后,《盗墓笔记》在燕京举行了开机发布会。

秦皓暗暗发誓,自己一定不辜负江寒的赏识,把吴邪这个角色塑造好。

与此同时,《舌尖上的龙国》几位导演也奔赴全国各地,开始写故事、拍摄各种食物。

《剑仙》团队也在紧锣密鼓的拍摄着。

因为各种奇葩的言论,范甜甜、黄志忠、颜如经等人开始走红。

几位辩手也都签约了寒鸣文化,《奇葩说》的收视率一期比一期高,最新一期突破了万播放量。

优库上线了不少经典港剧,也丝毫挡不住爱奇亿的热度。

另一边的棒子国,李钟朔和李民浩正在培训演技,公司找了编剧团队写适合他们两人的剧本。

鹿含、吴世训、张一星等人开始录制《创造》。

首而某演播厅,鹿含、张一星、边伯鲜几人进入大厅后,发现已经有很多人落座了。

节目把座位分成一个三角区域,最上面的是第一名,最下面的是-名。

在初舞台,选手需要先自己预估一个名字,坐上去。

鹿含几人都知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