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2】《盗墓笔记》版权(1 / 2)

江寒淡淡说道:

“这家网站没有门槛,没有保底收入,对新人老人一视同仁,敢于创新,这样反而能激发竞争。

那些老掉牙的网站,早晚要被淘汰,只要收购后网站逐渐走原创路子就行。”

既然江寒这么说,众人也都没话说了。

龚于考虑了一下,说道:“那我尽快约他们老板谈一下。”

编剧负责人平日里经常关注国内网文市场,眼下江寒既然想孵化文学IP,他倒有个想法。

江总,龚总,最近国内最火的网文应该就是《盗墓笔记》,这种题材很少见,我们如果买过来改编成电视剧,也许也会有市场。

他的话提醒了江寒。

上一世,《盗墓笔记》在网上走红后,各大公司开始改编。

龚于抱着胳膊,最近这部小说很火,他也正在追着看。

“我们国家经常模仿国外的吸血鬼或者香江恐怖片,很少有创新,这种盗墓题材满足了人们的探索欲望,我觉得可以试试。”

江寒点点头。

“跟它的作者联系一下,从他手里买过来。”

现在《盗墓笔记》刚开始火,还没有后世影响力那么大,此时买版权比较合适。

“好的。”

……

很快,龚于以4万的价格收购了飞鹿中文网,整个公司都搬到了爱奇亿的楼上。

他也很快去航舟见到了《盗墓笔记》的作者——许雷。

许雷几年前毕业后,开了一家外贸公司,去年外贸行情滑坡,他就开始利用业余时间写小说。

“你好,许雷,我是爱奇亿的副总裁龚于。

我正在追你的《盗墓笔记》写的真的很好,你怎么那么了解盗墓这行的事情呢?”

许雷没想到堂堂知名龚于竟然也是他的读者。

他微微一笑:“谢谢您的赏识,因为我叔叔是做古董的,从小我就接触这些比较多。”

龚于喝了一口水,说道:“现在国内外最流行的就是惊悚猎奇小说,我们公司旗下也有一个文学网站叫飞鹿,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来我们这连载?

飞鹿给作者七成,对每天的更新量要求也不高,读者们对原创友好。”

现在许雷只写了几十万字,就登上了XX网站排行榜第一名,也收获了十来万粉丝。

虽说他赚得并不多,可他有些担心换网站曝光量会不会降低。

“我这一部合同都签了,肯定不能违约,下一部倒是可以考虑。不过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