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0】五千万的冠名费(1 / 2)

不可否认,不管是《越狱》还是《来自星星的你》,都精准拿捏了一部分年轻人,这个网站明显的客户群体是-岁的青少年。

而且江寒在HB公司签下了不少练习生,这也让顾永强猜不透江寒的用意。

从爱奇亿的布局来看,江寒的眼光独到,思想前瞻。

不过优库有阿狸撑腰,不会轻易败下阵来。

……

魔都,总裁办公室。

江寒端着咖啡,欣赏着不远处的东方之珠,享受着全智闲的按摩。

“江寒欧巴,《开心大本营》的观众们好热情,昨天录完节目,我给他们签了一小时的名他们才离开。”

全智闲用纤细的手指轻轻地揉捏江寒的肩膀,十分舒服。

闻着她淡淡的体香,江寒淡然说道:

“你在龙国还有天活动吧?”

全智闲点点头:“两家媒体采访,一个访谈节目《鲁豫有约》,还有场商演,个代言,然后就要飞东南亚,太国、马来西呀还有个代言,樱花国有个。”

拍完《来自星星的你》后,她在亚周炙手可热,名气如日中天,出场费4万一场,一个化妆品代言就能赚万。

简单一算,今年只靠代言广告,她就能为公司赚到.亿龙币。

全智闲来龙国前也没想到,龙国的钱这么好赚。

江寒闭着眼睛,懒洋洋的说道:“辛苦你了,不过付出总是有回报的,这比你在汉国发展要好吧。”

全智闲点点头。

她十分佩服江寒,竟然能预见到这部戏爆火,提前签下自己。

不过江寒对她很大方,她来龙国这一阵子,拿到手的钱比以前在汉国干一年都多。

“龙国市场很大,粉丝们也有钱。”

龙国粉丝财大气粗,昨天为了全智闲,不仅筹集了几万块给《开心大本营》全组工作人员提供丰富的午餐,还给全智闲买了价值十几万的礼物。

她不要的礼物会拍照后交给公司。

不光是她,就连金秀县的身价也水涨船高,拿到了个代言,代言费用将近亿,比她还要高。

在棒子国,男艺人赚钱总是比同咖位的女艺人多的,全智闲也见怪不怪了。

光是从两个人身上,江寒今年就能赚到.亿龙币!

最近爱奇亿的综艺《奇葩说》全智闲也看了,十分精彩。

所以全智闲对江寒也就越来越敬佩了。

她活这么大,还从没见过比江寒还会投资的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