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8】所有剧大获成功(1 / 2)

马冬几人并没看出来马伟伟品行有失,不过既然投资人说了,他们自然不会强捧马伟伟。

探完班后,江寒很快和陈小青签约,在马冬的介绍下,组建了一支摄影团队,开始策划内容。

与此同时,棒子国HB公司内,开始准备《创造》节目,向全棒子国召集练习生。

《来自星星的你》和《越狱》分别占领了韩剧和美剧市场,在龙国爆火,两部剧的主角纷纷来龙国参加粉丝见面会。

全智闲、金秀县、米勒在龙国拥有了无数粉丝。

米勒凭借《越狱》入围第届青少年选择奖最佳V男演员奖、第届米国金球奖电视类-剧情类剧集最佳男主角奖。

燕京电视台国际频道中,金发碧眼的米勒坐在演播厅中。

主持人春妮欣赏的看了米勒一眼,说道:

“米勒先生,在《越狱》中,一身天蓝色狱服,干净的板刷头,深邃的翡翠绿眼睛,还有一身印有监狱构造图的纹身,成为了您的银幕形象。

您塑造了坚强、勇敢、智商过人的角色,还得了两个奖。

这部戏在米国关注度极低,却在龙国爆火,在爱奇亿上点击率过亿,豆瓣.4分,有万观众收看,您成为新一代男神,很多观众都是为了您这个角色才疯狂的。

我想问一下,迈克这个角色哪方面对您挑战最大?”

镜头给到米勒,他眨了眨湛蓝色的眼睛。

“我是个新人,十分感谢龙国观众对我的喜欢,这部戏讲述的是迈克从一个男孩成长为男人的故事。

要将这个任务塑造的立体而丰富,很有趣也很有挑战。”

春妮点点头,笑着说道:“《越狱》目前在爱奇亿独播,已经播到第4集了,我很好奇,后面的剧情。”

米勒当然不能透露剧情,他只是淡淡一笑。

“想看后面剧情,可以锁定爱奇亿,下周将会开启超前点播。”

他一个新人,第一次挑大梁,却没想到这部剧会在龙国如此成功。

“除了《越狱》,能在其他地方看到你吗?”

主持人继续问道。

米勒说道:“我很喜欢表演,也许大家都期待我能在下一部戏中继续担任主角,可我只需要有角色演就知足了。”

“听说福克嘶马上要拍第二季了,第二季有什么能透露的吗?”

“我们会找到毁了兄弟两生活的阴谋的更多内幕,我也很好奇,迈克能走多远。”

采访结束后,春妮主动跟米勒合了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