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4】云计算(1 / 2)

江寒和二人握了握手,秘书端上了茶。

“王老师,詹老师,尝尝武夷山的茶。”

王伟中和詹仁兄堪称弯弯娱乐界的黄金搭档,他们俩同时来到爱奇亿,肯定是十分看好这家公司。

詹仁兄喝了一口茶,不禁眼前一亮:“这茶太香了,江总,你这茶弯弯有卖吗?”

“你喜欢就多带几包回去。”

江寒大方说道。

他虽然年纪不大,可从小跟着老爸耳濡目染,这种顶级茶叶都是家里在武夷山包的茶园种的,产量极低。

“哎,内地确实物产丰富啊。”

王伟中夸了一句,随即说道:“江总,我们最近注意到爱奇亿上线,里面还能看不少美剧和韩剧,都很惊讶。

你也知道,我们是做节目的,既然你们公司决定自制综艺,我们想来个跨界,看看弯弯综艺团队和互联网能否碰撞出火花。”

弯弯很多节目成本很低,就在录音棚中录,请的明星也都是三线开外,如果这种模式能够嫁接到互联网上,那肯定能大赚一笔。

江寒知道,对方是想找自己低成本探索一下。

如果找成熟的优库或者马铃薯,合作条件肯定没新网站好谈。

而且目前这两个网站都没有自制综艺,爱奇亿的《奇葩说》是国内第一档。

江寒也想研发出爱奇亿弯弯版本,进军弯弯,所以跟他们合作倒是有那么一点好处的。

“不知道二位想做哪种节目?”

王伟中看江寒有兴趣,就说道:

“我想做一个情感节目,每期有一个话题,请来几个嘉宾现身说法,再找几个美女观察团和爱情专家,对话题展开讨论。

这种节目可以反映出社会的矛盾,主要面向-4岁的女性观众。”

这种节目在弯弯有不少,也是二人拿手的。

詹仁兄说到自己的领域,也侃侃而谈起来。

“我给这个节目起了个名字,《爱go了没》,主持人我觉得可以让陈汉点主持,你们觉得如何?”

陈汉点因为在《康熙来了》中担任助理走红,以往的风格是幽默搞怪的。

像这种节目,制作一季费用不会超过万,只要找几个赞助商冠名就能赚不少钱。

江寒也想尝试一下弯弯风格,于是说道:“陈汉点以前的主持风格和这种情感节目似乎不太合适啊。”

詹仁兄说道:“江总你有所不知,陈汉点很机灵,可以有多种表演风格。

而且他是我们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