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5】把寒国顶流一网打尽(1 / 2)

江寒点了点头。

“剑舞的不错,不过主持人身边那个助理,我觉得也不错。”

“助理?”

朴普旭扫了一眼舞台边上的助理。

虽然他有的个头,可素颜看起来一般般啊。

随着几个表演结束,电视台开始插播广告。

江寒走到舞台一侧,一个年轻人正在扫地。

“你好,我是HB公司的股东江寒,你有兴趣做演员吗?”

江寒主动朝年轻人伸出手来。

年轻人愣了一下,手在裤子上擦了擦,才用双手跟江寒握手。

江寒之所以专门找这个年轻人,不为别的,因为这小子是宋仲几。

“抱歉,我家里反对我进娱乐圈,我想做主持人或者播音员,没有做演员的打算。”

宋仲几从小到大成绩一直优异,又顺利考上了成均馆大学,虽然因为出色的外表经常拍摄校刊封面,可他并没有打算做演员。

这次他做主持人助理,也是为了以后积累经验。

他知道面前跟他年龄相仿的年轻人是资本家,所以礼貌回绝。

江寒并没有放弃,只是递给他一张名片。

此时,下一个节目表演的几个选手正在抓紧每一秒时间练习,看得出来,他们身上的恤都能拧出水来。

“你看看,我们公司从上万名练习生中选拔出名,这人还不一定能出道,也许里面只有人能出道。

可是大家为了这渺茫的希望,都拼尽全力,不仅是为了自己的梦想,还为了更好的生活。

在汉国,如果不是高考考了好大学,只有成名才能改变你的人生。”

宋仲几沉默半晌,说道:

“谢谢您的提醒,不过我在成均馆大学读经营管理,如果毕业后做不了主持人,就会进三兴这种公司。”

江寒平静的说道:

“就算进了三兴,也是为别人打工。

如果你做演员出了名,肯定有机会主持,不仅能实现梦想,也能赚到数不完的钱。

我是龙国人,如果你加入HB,也有不少龙国资源可以提供给你。”

其实江寒说的没错,只不过宋仲几觉得有些奇怪。

“江总,您没看过我表演,为什么这么看好我?”

“你外表条件好,加上你的头脑,一定能在汉国娱乐圈混出个样来。

如果你感兴趣,就来我们表演班培训,我们影视方面的资源也有不少。”

江寒说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