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3】现在压力来到了刘师师和汤嫣这边(1 / 2)

难道江寒的意思,就是在全国范围内找到个口才好的奇葩来录辩论赛吗?

目前,国内有些综艺都是照抄其他国家,这上来就原创,谁心里也没底啊。

没有做过综艺的龚于,脸色有些阴晴不明。

“江总,这个辩论综艺虽然听起来成本不高,可能受欢迎嘛?”

江寒淡淡一笑。

上一世,《奇葩说》在网络上火得一塌糊涂,深受后欢迎,还捧红了一众选手,比如马伟伟、范甜甜、颜如经、肖肖。

他下定决心,爱奇亿亮相的第一个自制综艺,就应该是《奇葩说》。

江寒苦口婆心的说:

“龚于,现在是全民网络的年代,很多年轻人在社会中有很多话敢想不敢说,他们无处表达。

我们这个综艺,正要填补这个空白,可以给大家提供很多思维出口。

我们要做的,是一个最具思想性的节目,选择的辩题%都和生活有关,能引发社会共鸣。

我给你万,你去落实。”

其实这话也有点道理。

国内确实没有一档综艺是这一类的。

如果做得好,真的能引发大众讨论,从而出圈。

龚于咂摸着下巴,想了想:“在全国找人倒是好说,您说的无非是找一些口才好,又有个性的人。

可以在全国大学生辩论会上找,组建节目团队也不难。

不过,这个综艺全都是素人,主持人总得找几个知名的吧?”

目前,国内综艺还罕见敢于找纯素人录节目的。

在国内,嘴皮子好又有趣,能hol的住场子的主持人,着实不多。

江寒说道:“主持人找马冬和蔡康用,高小松做常驻嘉宾,剩下的嘉宾每期一个,找有流量的艺人。”

龚于曾经跟蔡康用打过交道,他知道蔡康用只要钱到位,什么都好说。

“做好项目书后我跟蔡康用公司那边联系一下,不过马冬和高小松不好搞啊,咱们一个新平台,又是网综,人家能愿意来吗?”

江寒想了想:“你做好项目书,咱俩去谈,你不是跟高小松是校友吗?”

龚于苦着脸,无奈道:“好,那我联系一下。”

……

从公司出来后,江寒来到公司楼下的唐人影视。

除了跟马冬谈,江寒还希望能说动他担任爱奇亿的首席内容官。

等这件事落实后,他还要去棒子国、樱花国和国外公司谈版权的事情。

江寒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