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1】大肆购买国外版权(1 / 2)

龚于点点头。

江寒则问道:“能不能通过大数据分析出用户喜欢什么,专门给用户推送喜欢的视频和电视剧?”

上一世,互联网成熟以后,都是智能推送,用户几乎只能看到自己想看的。

耿浩有些为难。

“我是做内容的,这我不太懂,龚总你感觉呢?”

龚于眼前一亮。

“倒是可以组建一个团队试试,专门负责大数据。”

眼下国内视频网站行业刚刚兴起,如果爱奇亿首先研发出模型,给用户进行大数据推送,肯定会成为国内一大新闻。

耿浩脑子转的很快,马上说道:“那可以在首页加一个“猜你喜欢”,针对用户进行推送。

另外,我设计的首页有今日热点、正在热播、电视剧、电影、综艺、儿童、动漫、纪录片、韩剧、美剧、日剧这些分类,右上角用户登录后可以看到历史记录。

江总、龚总觉得怎么样?”

江寒点点头。

“就按这个做。

国外电影、电视剧你们营销部看好的可以购买独家版权,跟他们签合同。

只要有一两部剧爆火,我们就能大赚。”

“购买版权?”

此时,国内版权市场很乱,很多人维权一辈子都没成功,一般人根本想不到独家版权的事情。

江寒这一招,让在场的人都有些意外。

龚于眼前一亮。

如果爱奇亿率先购买独家版权,就能形成无人能比的竞争力。

到时候国内用户想看国外的剧,只能在爱奇亿观看。

在优库和马铃薯都没开拓国外市场之前,爱奇亿就走在了前面。

他马上说道:“那我们要成立专门和米国、日奔、棒子国对接的部门了。”

江寒淡然说道:“等我们公司研发好网站后,业务部就着手在纽月、首而和东经成立分公司。

等爱奇亿在国内上线后,如果反响好,我们就要准备打入海外,和国外的电信巨头合作。

我们创办爱奇亿,要做的不是一个普通的视频网站,而是在未来引领国内乃至世界人民娱乐的风向标。

除了外国电视剧,未来我们还要制作自己公司的综艺节目。”

这时,负责业务的杨向华说道:

“江总,今年很火的美剧有《医者心境》、《衣食》、还有《天赐》、《单身毒妈》几个精品剧,您觉得我们引进哪种剧合适咱们平台的调性?”

杨向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