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8、卖大米商船启航南寒,出发(1 / 4)

确定给隔壁的南寒送上感人肺腑的温暖,把龙国无上的珍宝灵气大米以很便宜的价格。

也就亿美元一吨,合计万亿美元卖给南寒。

林然没有多余的耽搁,当即跟航母战斗群总司令格天纵吩咐道:“全舰队出发,目标南寒首都首尔进发。”

格天纵一身白色军服,面容刚毅,朝林然行军礼道:“指挥官先生,属下完成您的意志。”

敬礼完毕,格天纵快步走向通讯台,拿起通讯器朝全航母战斗群命令道:“指挥官有令,全舰队朝南寒首都首尔进发。”

“青鸾号航母战斗群收到,正启动引擎,驶向首尔。”

“相柳号航母战斗群收到,已经启动引擎,驶向首尔。”

“宋武帝号重型巡洋舰号收到,已启动引擎,跟随饕餮号旗舰驶向首尔。”

“汉昭烈帝导弹驱逐舰号收到,已启动引擎和导弹防御系统,做好护航旗舰准备。”

“姚广孝号攻击型核潜艇收到,对舰鱼雷准备完毕,声呐雷达已开启,已经进入战斗状态。”

……

格天纵刚说完,三支航母战斗群组合而成的多航母编队,防空预警雷达全开、导弹鱼雷进入发射状态、飞行员进入舰载机、登陆作战部队进入登陆舰,各方面进入实战的状态。

并且迅速回应格天纵。

与此同时,林然的航母战斗群重新调整了阵型。

由三支航母战斗群,调整成一支的多航母编队。

三艘核动力航母集中在一块,向着前方行进。

能够从云层的空中视角看到,这三艘航母都是最先进的核动力航母。

舰身长度.4米,舰身宽度4.米。

飞行甲板则是.4×米。

标准排水量万吨,满载排水量4万吨。

飞行甲板上搭载有架具有超远程作战能力,能够进入超音速巡航状态的应龙战斗机。

是五代机。

还有4架火龙轰炸机,上方携带高性能浓缩炸弹和空对地巡航导弹。

一旦应龙战斗机获得制空权,火龙轰炸机能够短时间摧毁大量敌方地面部队。

还有反潜机、空中预警机、直升机,以及大量无人机。

能够在一天时间里,打击超过4个目标。

三艘核动力航母的到海里地方,护航有艘重型巡洋舰。

这些巡洋舰配备有刑天神战斗系统,集攻击和防御为一体,装备最先进的反导弹系统和雷达矩阵。

能够防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