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4、只有岛国人会赌国运吗?我们龙国也敢(1 / 3)

坚元恺的话,打消了部委长官的热血澎湃和铁血激昂。

他们冷静下来,认识到坚元恺话语里的深厚意味。

用简单的一句话概括:

这一万亿的卖大米货款,弄不好,会成为世界大战的导火索。

到那时候,蓝星地表破碎、海面翻滚,死亡人数数十亿计。

他们龙国做好准备了吗?

想到这里,当即有部委长官出声说道:“我们兴奋太早了。”

“坚部长说得没错,一万亿美元对我们龙国是能脱胎换骨的巨款,对其他国家也是能够动摇国本的大笔资金。”

“世界上除了米国,任何一个国家真要拿出一万亿美元的金额买大米,可以肯定国家必将陷入贫困。”

“哪怕是岛国这样的发达国家,一万亿美元拿出来,也会打落回二战刚结束时刻的落后贫困状态。”

“他们绝不会心甘情愿的买大米,到时候必然会激烈反抗,搞不好会联合米国等其他国家对我们龙国宣战。”

“掀起第三次世界战争,给我们龙国带来不管输赢都是损伤的打击。”

“同志们,国家经济发展很重要,但和平崛起更重要。”

“船坚炮利的时代已经过去,我看咱们还是遵循国际法,只象征性收个亿美元一吨,赚个几十亿美元差不多了。”

“没有必要冒着这个风险,反正未来的龙国必将崛起,大不了多等些时间罢了。”

这话刚出,预想中的认怂场景没发生,反而激起大量部委长官的不满。

他们愤怒吼道:

“我们有林然的航母战斗群,现在武力碾压世界诸国,连米国也可以一较高下,凭什么要我们遵循国际法,凭什么要跟他们和平相处。”

“去看看西方国家强盛时刻干了什么吧,奴隶贸易、鸦片倾销,强行把主权国家打落为殖民地,肆意的屠杀当地土著,炫耀他们强大的武力。”

“我们龙国经历过一段极为煎熬又漫长的落后期,遭遇过拥有强大武力的西方文明的毒打,现在我们龙国强大起来了,却要我们遵循国际法,跟他们和平相处。”

“那么百年前,西方文明强大时刻,为什么没人劝他们和平相处,我们被他们入侵欺负时刻,怎么没有人站出来替我们主持公道。”

“这一点都不公平!”

“而且,还是那句话,我们不想再牺牲小部分人利益,我们现在就想龙国强大。”

“这一万亿美元,林然的这三支航母战斗群,我们龙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