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18 章 聚源境(1 / 3)

荒帝传纪 琉天如晄 2813 字 11个月前

十地仙兰的果实很小个,但实际上却有着极大的用处——重塑丹田,只可惜冰玉仙兰极难结果,冰玉灵蛇等了许多年,也未能等到冰玉仙兰结果。

“你若信我,我现在可以传授予你!”

冰玉灵蛇半信半疑地低下头,伏荒向她的眉心点去。感悟到这道秘法后,冰玉灵蛇瞬间精神不已,放下了所有的防备。

它一个箭步离开了湖面,往灵植药田中来。

吓得小男孩以为冰玉灵蛇暴躁了!

“小右,我跟她说用药田的灵药和她换这珠十地仙兰,他同意了。”伏荒一边向湖边的小男孩喊道,一边采摘那珠十地仙兰。

“哥哥,原来是这样呀!让她随便摘。”小男孩喘着大气回道。

冰玉灵蛇毫不客气地卷走了许多的灵植药材,伏荒见了都直呼亏大发了!小男孩心情倒是平静,他种的灵植药材,好像一直也没有怎么派上用场。

那冰玉灵蛇意味深长地望了下伏荒,便往深山中去了,想必是找个地方开始闭关了。

有了这珠十地仙兰,伏荒就可以开始准备聚源了。

伏荒寻了个灵气浓郁的药田,简单布下一个小型的保护阵法,就开始修炼起来。

伏荒的神魂记忆主要来自于那记忆破碎的一世,他也不知道那一世自己活了多长的岁月,常常因贪玩或因惩罚或因执行任务下界历练。

凡界的修炼,每一世的记忆都历历在目。

故而,老人这下界的传承,他完全是看不上的。

伏荒运转起紫微天诀,天地间的灵气再次以他为中心形成一个巨大的旋涡涌向他的腹部,巨大的吸力让整个山峰看起来像是刮了一场龙卷风。

就连天空都突然阴沉起来,雷云结集,好像要酝酿一场雷电!

“不会吧,聚源境引起雷劫!”

伏荒没有猜错,他的聚源境居然要引起一场雷劫,这可不是一件什么好事呀!

聚源的关键时刻,伏荒不能分心去遮掩雷劫!

正当他不知如何是好时,伏荒魂海中的青莲突然绽放了,强大的神魂气息突然覆盖整个山峰,遮掩了天地气息。

“谢谢师尊!”

幸好不染祖神出手,就在刚刚,雷云之上出现数双眼睛,正在洞察着整个封天大陆,很明显,这场雷劫引起了大能强者的注意。

天地气息虽然被掩盖,可是身处山峰的小右是能真真切切感受到灵气如同旋涡涌进伏荒的身体的场景的,不仅是他,山上其他的妖兽亦有同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