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楔子 罪恶的开始(1 / 3)

冬天,马上要进腊月的那个时候,东北H市卷烟厂的空调自控是王龙承包的项目,他安装的设备已经投入生产运行两月了,并且他在市里租住的房子也到期了,所以王龙收拾好东西原本准备回家过年,但是烟厂里那些官大爷们的签收手续很是繁琐,三五天盖不了一个章。

在这种情况下,为了省几块钱王龙找了个小旅馆住下了,旅馆里的房间很小,里面就一张双人床,一张桌子,一台老式的电视,墙壁是石膏板的,而且是单层石膏板,会给人一种你和别人就是面对面住在一个屋里,没有任何y可言。

小旅馆一百二十块钱一晚,里面住了很多年轻的刚大学毕业的孩子们。小旅馆里偶尔会有年轻的y鸳鸯来住晚,但主要的住户还是这些学生们。

王龙住的房间周围几个房间的男孩女孩们应该是一个学校出来实习的,每天早晨不到六点,王龙都会被周围几个房间的乱糟糟的相互调侃、起床洗漱的声音吵醒,晚上六七点钟这群孩子们回来,王龙住的房间又会被嘻嘻哈哈的吵闹声所淹没。

这样过了几天,王龙原有的烦躁情绪居然被这些开朗的、阳光的孩子感染了,慢慢的心平气和了。每当他们跟王龙打招呼时,他也会笑着回应,偶尔也会加入他们某个话题的讨论。

这些孩子们好像大部分没有固定工作,每天作息不是太固定,有时会很晚才回来,其中就有两个女孩,这两个女孩住一个房间,王龙不知道她们都是几点出门,但知道每天晚上都是一两点才回来。这两个女孩听口音不是东北的,也没有东北女孩那种欠揍的张扬,每天都是轻手轻脚的走动、洗漱,然后hag床轻声的说话,

王龙的房间和她们隔一道走廊,可以很清楚的听到她们的谈话,从她们聊天中,王龙了解到两个女孩都来自农村,家境都不好,其中一个爱笑,话也多,在学校交了一个男朋友,男朋友毕业没有出来工作接着进修了,女孩每月要给男朋友寄生活费,另一个女孩话不多,能想象的出,应该是个很腼腆的孩子,两个人zuo的是酒品促销的工作,每天晚上回来洗漱完上床后,都会轻声的计算,今天卖出了多少酒,能挣多少,已经积攒了多少,明天再争取挣多少,年底要实现什么目标,爱笑的女孩有时还会给男朋友打电话,絮絮叨叨的诉说这一天发生的的事情,有时会向话少的女孩说,说她要好好地挣钱,将来怎样要让自己的父母过上好日子,和自己的男朋友过怎样美好的生活,话少的女孩很少说将来,说得最多的都是过去上初中怎么怎么样,上高中时怎么怎么样。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