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9小看棒子国那群顶层人士了(1 / 3)

在棒子国降妖除魔 囍帝 2648 字 11个月前

一个晚上都没有收到系统的提示!

李元方知道,这个方法行不通。

起来吃了德善准备的爱心早餐后,又修炼了三个小时,看着增长到两百五十点的法力,李元方嘴角一阵抽搐。

唉!自己修炼的,怪不了别人!

时间来到上午九点钟,李元方拿出符箓图,打电话叫奉过来,询问了下昨晚的事,处理的怎么样?

朴奉回答,处理的很干净。

然后李元方让他,认识上面的符箓,顺带学习画符,李元方没有教,让他自己画。

因为画符不好教,全看个人悟性。

当然李元方是不需要学习的,只要驱魔符咒术中的符箓图,显示激活状态,系统会直接灌输给李元方入门级别。

只是想要晋升符咒术等级,就得多加练习,才能升级。

很明显,朴奉的悟性很不错,居然能画的有模有样,只是画的顺序不对,拼凑在一起的而已。

没有灵力配合画出来的符,只是单纯的符毫,而有灵力的符毫就是符咒,也才具被有杀伤力。

虽然奉画出来的符,都是没有灵力的符毫,对妖魔鬼怪毫无作用。

可是李元方可以给符毫附灵啊,只是附灵的符毫威力比较小而已。

朴奉的符毫顺序没画对,也没有灵力结合在一起画,所以李元方附灵后的符咒,威力也大起来。

但对于奉来说,也能凑合用了。

李元方的安排,让奉感觉很充实,觉得自己学到了许多本事。

他现在一边画符,一边化身为十万个为什么,问题是相当的多,搞得李元方不厌其烦,最后还是用符箓图解决此事。

李元方对奉说道。

“呀!朴奉,学会画上面的符毫,再谈其它的,给我画够一万张正确的符毫,明白没?”

“知道龙国有句古语吗?贪多而嚼不烂,知道什么意思吗?”

“就是做人不要贪多,得到过多的知识或者物品,会消化不了,懂了吗?”

“你现在就属于,贪多嚼不烂。”

听完李元方的训斥,奉感叹回道。

“哇,大发!”

“师傅,你的学识真是渊博,连龙国古语都知道,弟子一定好好学习。”

李元方没有理会他的恭维,而是回到房间打开电脑,查看了一下邮件。

两次出手,让李元方名气上涨,两位客户对他评价很高,说什么,解决事情的速度很快等等。

所以来找李元方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