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有些账,咱们慢慢算!(1 / 3)

程飞说完。

叶斌耀转头继续看电视,没看多说什么,顺手将面前装着葡萄的碗递给程飞。

程飞有些犹豫的不敢接。

叶斌耀依旧盯着电视,没有回头,晃了晃手里的碗,道:“吃吧。”

程飞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有些打怵的接过碗。

毕竟他是见过叶斌耀面无表情耍刀的,突然这么温和让他有些背后发凉。

“咚咚咚!”

敲门声突然响起。

叶斌耀抬手指着程飞说:“开门去。”

他才把门打开,就见有两个彪形大汉架着一个人,气势汹汹的进来。

“叶二少!人带来了。”

叶斌耀挑了挑眉,这才将视线从电视机上移开,看向被压着跪在地上的人。

这人正是罗京,既然是背叛者,叶斌耀万没有要放过的道理。

“操他妈,就是这小子通风报信的,要不是他和大少爷里应外合给刘强通风报信,今天晚上您也会被刘强追着砍了!”其中一个马仔气急败坏的说着。

叶斌耀脸上倒是没有什么反应,偏头点了一只烟,神色悠闲的说:“没事,不着急。”

“有些账,咱们慢慢算。”

不出一分钟,刚刚还人模人样的罗京,已经被两个马仔揍的鼻青脸肿了。

程飞看着冷汗都下来了。

他眼睁睁的看着叶斌耀悠闲的叼着一根香烟,抡起一个椅子直接将罗京抽的站都站不起来。

罗京受不住,大喊大叫着。

叶斌耀嫌烦,直接用抹布堵住他的嘴。

最后还将冒着星火的烟头摁在罗京的手背上。

“你说我对你那么好,怎么就背叛我了呢?”

见叶斌耀停手,两位马仔立马接力,继续揍。

“呜呜呜呜呜!”

罗京咬着抹布一个劲儿的哭,来回摆动身体,想要躲过落在身上的拳头。

看差不多了,叶斌耀挥了挥手,马仔应示停手,弯腰扯掉罗京嘴里的抹布。

“对...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是大少爷逼我这么干的!”

“如果我不按照他说的去做的话,他就要找我家人的麻烦。”

“求求你,放过我吧。”

罗京带着哭腔虚弱的说道。

“没事,出去吧。”叶斌耀蹲下身安慰的拍了拍他的脑袋,“继续。”

马仔心领神会,拖着罗京的身体便往外走,顺便还非常贴心的把溅落在地面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