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无所谓,我会出手(1 / 3)

叶青雨坐在夜总会二楼,看着楼下刚砍完人,正向对手挑衅的主角,揍起眉头。

“这人是叶斌耀?”

叶青雨问手下。

“没错,是二少爷。”

叶青雨从来没见过叶斌耀打架,毕竟从小到大,叶斌耀虽然玩儿的开,但他从来都只把时间浪费在花钱和女人身上。

叶斌耀个儿高,一米几,星目剑眉,棱角分明,眉宇间带着一股惑人的英气,是个实实在在的大帅哥。

所以从青春期开始,凭着优越的外貌,叶斌耀就很能唬得女生的芳心。

这还是他第一次见叶斌耀和人动手。

竟然能把斧头帮成名已久的胖冬瓜削成这个惨样。

叶斌耀将军刀收回纳戒后,抬脚便准备上二楼。

经过刚刚的一番打斗,周围的人早就一哄而散了,只留下舞厅内一片狼藉。

经理看着地上四散的桌椅板凳,还有各种打碎的酒瓶子,脸色都绿了。

不管三七二十一,上来就扯着叶斌耀的衣服,不让他走。

“不能走!你还没有赔钱!”

“你把舞厅搞成这样!还让我怎么做生意!”

...

叶斌耀实在没有想到,这人刚刚不出来拦,现在胖冬瓜走了,才出来蹦跶开了。

看到有人欺负姑娘不敢出来帮忙就算了,他见义勇为之后,还想要倒打一耙。

叶斌耀想着,心中就升起一团火气。

他最讨厌的就是这种欺软怕硬,见风使舵的人。

猛地甩开胳膊上的累赘,凶狠的瞪着那个想要扯着他不放的经理,一言不发。

经理原本喋喋不休的嘴,硬生生的被吓得止住了,这一瞬间他突然感受到了刚刚砍人时,叶斌耀眼底得狠意。

感觉下一秒就会扑过来,将他打一顿。

瞬间冷汗渗透脊背,吓得抖着腿,不敢再说一个字。

叶斌耀见他不再有所动作,才转身朝着二楼走去。

一上来,就看到坐在最里面的叶青雨,一脸疑惑的看着他。

叶斌耀不管周围人试探的眼光,直接走到叶青雨旁边的沙发,一屁股坐下。

“二少爷!”站在他身后的马仔毕恭毕敬的问候着。

叶斌耀接过他递来的烟,偏头任由他点上。

“大少爷这次应该是想因为今天晚上的事,抓住您的把柄,让老爷对您彻底失望。”

马仔靠近叶斌耀耳边时,低声的汇报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