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重生港岛,觉醒帝国系统(1 / 3)

港岛。

西城区附近的港口。

几个黑面大汉拎着砍刀,满脸戾气的四处搜寻。

其中一个梳着油头、脸上带疤的凶狠恶汉破口大骂道。

“操!内小子跑哪儿去了!”

“哎,辉哥,我刚刚好像看到有个人掉海里了,不会就是内小子吧?”

恶汉啐了一口,将手里的砍刀来回比划了两下。

“呸!要真的是他,那死的也太便宜了!连大嫂都敢随便泡,我看他是活的不耐烦了!”

“辉哥,现在怎么办?”底下的小弟见大哥发飙,一时拿不定主意,颤颤巍巍的问道。

刚说完就迎来了一脚。

“能怎么办!一群废物!连个人都追不上!还不分头去找!”

...

“咳咳咳!”

海面上空的云层厚重绵密,将朗月稀星全都遮盖住了,海水黑得像墨汁似的,犹如会吞噬人灵魂的魔鬼。

耳边传来呼呼的风声,还有一阵细细簌簌的声音。

叶斌耀从黑暗中睁开眼睛,脑袋感觉发胀的厉害,疼得就快要炸了。

他努力地忍着疼痛,将视线环顾了一圈。

还没摸清楚什么状况,就看到旁边有一个黑影子,正偷偷摸摸想伸手掏自己的口袋。

条件反射的大声呵了一声。

“谁!”

突然来的一嗓子,把那人吓得浑身一抖。

转头不可思议的瞪向他,下一秒立马大叫着朝岸边跑去。

“啊!!诈尸啦!!!”

“操!”

叶斌耀刚想抓住丫的,才坐起身,就感觉一阵头晕目眩,仿佛整个天地都在旋转。

“呕!”

他侧着身大口吐了出来,紧接着原本不属于自己的记忆全都疯狂的涌入脑海。

他竟然穿越了!

他堂堂一个世纪海陆战队的特种兵战士,居然遇到了这么抓马的事情!

而且他穿越的这个身体,和他一样名叫叶斌耀。

今年岁,家境富裕,父亲是华国小有名气的商人。

长得又帅,喜欢流连于各种娱乐场所,是港岛出了名儿的花花公子,泡过的女人无数。

从来都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

只不过这次确实是有些倒霉了。

在今晚富华酒店举办的舞会上,他看上了一个珠光宝气、魅惑十足的女人,曼妙的身材吸引着所有人的目光,举手投足之间尽是勾人的妩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