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9张 这小子究竟什么来头?有些邪门了(1 / 3)

传送阵通常是阵法师亲手打造,一般来讲,阵法师首先会根据某种规则,创造出各式各样的‘阵法’

只需要将阵法封印在卷轴,或者某些能够吸收阵法的道具上面,一个谁都可以使用的便携式阵法,也就诞生了。

当然,厉害的阵法师懂得如何加密,更多人在购买这类阵法时都希望有加密这一项。

阵法多种多样,传送阵,攻击阵,防御阵,经验阵

价格都非常贵!

……。

能够亲身体验传送阵,对陆川来说,也是一件非常新奇的事情。

他感觉,自己前一秒还在风暴小队大厅,下一秒就直接‘瞬移’到了另外一个地方了。

出现在眼前的,是一个十分开阔的圆形广场,陆川他们一行人正站在圆形广场中心处的一个梯形高台上面。

而在圆形广场的四周,则是一个又一个固定传送阵。

“这就是副本广场了,四周那些传送阵,都能直接通往一个副本的所在地。”

雷凌轻笑着说道。

与此同时,风暴小队的四人,皆是目光好奇地看来看去。

林婉莹看了一圈后,淡淡开口问道,“小雷子,哪个副本等级最高?”

“小雷子…?”

雷凌嘴角狂抽,但并没有发作,而是强颜欢笑着道,“我的小姑奶奶,你就放心吧,这次我们下的副本保证让你满意!”

“这还差不多。”林婉莹伸手打了个哈欠,目光往右看了一眼,正好和陆川对上了。

“哈…我记得你叫陆川是吧?可以把你的等级露出来我看看吗。”

可能是因为和陆川并不是很熟的原因,林婉莹对陆川还算得上是客气的。

陆川则是微微眯起眼睛,上下打量着这个清纯美女。

他感觉,这个女人的身份肯定不简单,否则她不可能对雷凌一口一个小雷子,一口一个老娘的。

“等级吗,可以。”

陆川很爽快地将等级显露了出来,头顶上顿时出现了一个大大的数字——

“。”

“你才零级啊?”

林婉莹注视着‘’眨了眨眼睛,然后用无所谓的语气说道,“看来你当不成队长了。”

“哈…那倒是没什么关系的。”陆川也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有关系,当然有关系。”肌肉男k瞥了眼陆川,挑眉说道,“你等级低,当不了队长,就只能是我们当队长了,可我们并不想当队长。”

“不想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