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震惊全球的一投(1 / 2)

你今晚就要和洛杉矶湖人队打一场,菜虚鲲身边飞过一个球状的飞行物说道:“我是你的篮球生涯助手,你今晚要参加你人生中的第一场BA比赛,由詹姆斯,戴维斯领衔的洛杉矶湖人队是当今BA联盟媒体曝光度最高的球队之一,在你意外当选了BA状元之后,外界对你的身份议论纷纷,当然大部分是对你的质疑,希望你打破质疑,证明自己,祝你好运。”

打破质疑?我要震惊世界!菜虚鲲仰天长啸,豪情壮志不用多言。

虽万千人,吾往矣。

时间很快就来到了晚上,当然是因为菜虚鲲一键跳过了休息时间和训练时间的缘故。

BA主播播道:“接下来有请芝加哥公牛队的新晋状元,菜!!!!虚!!!!鲲!!!!!”

全场观众高呼着,想要一睹BA新晋状元的容颜。

菜虚鲲在全场的欢呼声中闪亮登场。

他本想要沐浴在观众们期盼的眼神中,谁知道,全场观众以及广大在电视机前收看比赛的观众一看到这个梳着中分,穿着背带裤的软蛋,瞬间转成了一阵此起彼伏的嘘声。

他们对当今BA太失望了,对亚当肖华这个BA总裁嗤之以鼻。

“黑幕!黑幕!黑幕!”

全场观众高呼着黑幕,他们不相信这个白脸的软蛋可以登上BA的舞台,更别提是状元了。

“听说啊,亚当肖华啊,有那个癖好,所以啊,这个小白脸才能当BA状元呢,每天晚上啊,哎,真的不敢想了”

观众席上也传出来这样的谣言。

菜虚鲲面对如此不堪的景象感到十分无奈。但是他仍然不惧怕观众的嘘声,毅然决然踏上了征程。

嘟嘟嘟!裁判一声哨响,菜虚鲲人生中第一场BA比赛正式开打。

首先公牛队的马尔卡宁在安东尼戴维斯的大手下拿到了跳球。

公牛队球权,马尔卡宁把球传到了扎克拉文的手上,扎克拉文带球推进,面对朗左龙多的防守紧逼,无奈之下把球传给了菜虚鲲。

菜虚鲲拿到球不知道怎么办,面对黑黑壮壮的勒布朗詹姆斯,他心生恐惧,然而,菜虚鲲的身体一阵蠕动,不知道是哪位神仙附体,他一个变向甩过了勒布朗詹姆斯,又耸了下肩,做出了一个拜佛的动作,补防的安东尼戴维斯以为他要投篮,高高跃起想要封盖这个全联盟的仇敌,结果看到菜虚鲲嘿嘿一笑,没有合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突入篮下,一个轻松的转身创造出了良好的投篮空间,轻轻松松打板命中。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