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新人开坑 各种不求只求围观 有评论亲一下(1 / 4)

“老板!早!”

“老板!稀饭加皮蛋!”

“老板~奶茶,还有汤粉~”

星期一的早晨,街角转弯处的老赵早餐店生意,即使已经过了早餐高峰期,但店内依然热闹三三两两的穿着校服的学生零零散散的走进来,一坐下扯开喉咙就喊,权当开开声似的。

“哎~好咧~~~”老板利落的应了声,都不知道他在应谁,就只见他左右开弓,转个不停,忙得一头大汗。

老板姓赵,大家都叫他赵老板,长得矮矮胖胖的一脸和气,但是做事又爽快,为人也大方豪迈,跟学生们打成一片,附近的学生大多都来这里买早餐。

“老~~~~~~板!”一个怪腔怪调的叫唤,人未到声先到的拖长声音:“皮蛋瘦肉粥不要粥啊谢谢~还有一杯珍珠奶茶不要奶茶啊谢谢~”

一个黑色头发穿着校服戴着很呆滞的眼镜,但又皮皮的笑着悠悠的女生走了进来,很明显刚才就这她点的早餐。店里的一些认识她的人笑了起来。连老板也摇摇头,好气又好笑。

“小青子你要迟到啦~!”坐在角落里的几个学长之一取笑着慢悠悠的放下书包的女生青卿。“还吃什么早餐啊~”

“新学期新气象嘛~迟到什么的,当然要试一下啦~”小青子手一挥,笑意不离眼“浮云,浮云,都是浮云。”眼睛一扫,嘴里溜溜的就叫出了几个认识的人的名字,甜甜的一一道早。

“高三了小妹妹,还那么不紧张啊!”早升上附近的一间大学的勤奋学习的学姐忍不住想提一下这个好像什么都不紧张的小妹妹,这个时候,其他高三的早去早读了,就她慢悠悠的。

“哎呀~姐姐,睡都睡不饱,怎么读书呢?吃都吃不好,怎么写字呢?”一脸诚恳的某女子一边说一边搬出MP5,昨天晚上熬夜看的韩剧还没看完呢,精彩继续啊~

“怎么说都没用的啦,各位学长学姐,这人颓了。”一只“芊芊玉手”毫不客气搭在埋头看韩剧的小青子的肩膀上,同样笑眯眯的对着早餐店内众多师兄师姐打哈哈。

不用抬头都知道是自己的好友---梁子欣。一个白白肉肉的同样是刚升上高三的同班同学。“说得好像自己没颓一样啊~娘子~”依然皮皮的取笑着好友,眼睛却紧盯着小屏幕。男主角帅得都快让她流下口水了,怎么怎么有那么那么帅的人啊~~~~

“哎呦,死相啦~”梁子欣毫不客气的调笑回去,一只“玉手”一推,青卿薄薄的身躯差点就飞了出来。

终于有空施舍一脸无辜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