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一千零一是一章 一箭之威(1 / 3)

网游之止戈三国 束甲 2568 字 2023-04-27

黑影从已经变成两块血肉的华雄躯体上浮现,恶毒的看了一眼关羽,笔直飞向西凉军。

“诛魂咒!”

就在此时,闭目调息的关羽突然高喝一声,激活了手中的符箓。

一道白光精准的击中黑影,黑影身上顿时传出滋滋啦啦的声音,并以极快的速度消耗。

“诛魂咒!”

关羽见状眉头一皱,果断的又一次使出了一枚诛魂咒。

为了以防万一,每位出战的武将身上都有三枚准魂咒,就是为了彻底弄死魔魂。

第二枚诛魂咒命中之后,魔魂猛然开始膨胀,然后又剧烈收缩,来来回回变化了数次,最后砰的一声炸成了碎片。

华雄,终究还是没有逃脱被关羽斩杀的宿命!

“将军!!”

见华雄战死,汜水关下仅剩的最后一员魔将胡轸嘶声大吼,举枪就要杀来。

不过他身后的亲卫和将领则死死的拦住他,华雄已经是汜水关最强的魔将了,这样的强者都被关羽一刀给劈了,区区一位胡轸又能起到什么作用呢?

与其让胡轸白白战死,还不如他留下来统领大军稳定局面,等待董卓援军。

“将军,您还得留得有用之身以报丞相大恩啊!”

“唉!”

听到这里,胡轸叹息一声,不在挣扎,转身道:“传我军令,全军撤回汜水关,同时派快马向丞相汇报这里发生的事情。请丞相加派援军!”

然而,胡轸这一撤退,就相当于结束了斗将,且还是以董卓军两连败的方式结束,更重要的是汜水关最高统帅华雄也当场战死,且死像极惨!

这对董卓军士气打击几乎是致命的,此时西凉军已经出现小规模骚乱了。

“盟主,好机会!”

袁绍毕竟不是酒囊饭袋,该果断的时候还是能下得了决心的,拔出腰间宝剑,斜指前方汜水关,高呼道:“众将士听令,随本盟主杀敌!!”

紧接着,袁绍一马当先冲了出去。

其余等人愣了一愣,随即反应过来,纷纷随着袁绍冲锋。

紧接着,更多的将领、军队开始行动。

高级将领身先士卒,这并不意味着联军失去了协调指挥,相反,不计其数的高阶武将立即担负起指挥的重任,有条不紊的调度军队,大量的云车、撞车等战争工具投入战场。

虽然袁绍是第一个冲锋的,但几乎是眨眼间就被众多顶级武将超越,高干贴身保护袁绍,高览、韩猛等袁军将领负责冲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