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完本感言(1 / 1)

好吧,我承认这本书烂尾了。

其实这本书,从上架之前,就感觉到有些不太对劲,正如很多书友所说的,缺少一点激情和爆点。

仔细琢磨一下,这种情况是从一开始的背景和金手指设定,就已经大致定下来了。

背景方面,本书在很大程度上模拟现代社会,就很难搞出太激烈的矛盾冲突来。如果硬要搞,就会显得剧情十分僵硬。再加上金手指方面,也缺少一个正向的循环,总之存在各种弊端。

如此一来,写起来就很难达到那种让人欲罢不能的感觉,甚至大多数时候都会显得剧情寡淡无味,缺乏激情。

这一点,不光读者看出来了,我自己写起来也越发觉得感觉不对,以至于越写越难受。

思虑再三,觉得强撑下去也不是办法,还是直接把大纲捋顺一遍发出来,算是给大家一个交代,然后就痛痛快快的完结吧。

接下来我会尽快准备新书,下本确定是回归我最熟悉的网游题材,具体发书时间待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