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二十三章 夜袭腾云岭(1 / 4)

抗战雄军 对面千里 3416 字 2021-06-14

“三当家,我赵德全再敬您一杯,”这个叫赵德全的家伙,端起海碗踉踉跄跄走到牛黑子面前,喝了半碗,捧起猪蹄啃了起来。

“好说,咱们弟兄今天就……就不说了,干了这一….碗。”牛黑子的舌头有点大,从昨晚一直喝到现在,但他还是端起大碗,一饮而尽。

“三当家,这…这…这寨里,我最……….最佩服的就是您了。”一个叫李大炮的喽啰也举起酒杯,谄媚地爬了过来。

牛三当家哈哈大笑:“狼行千里吃肉,狗行千里吃屎。”他轻蔑地咂了咂嘴,想起昨晚大当家的慎重,继续说道:“要不,明天送几个”短利子灯笼“(指挖眼和割舌)给那个小白脸。”

旁边伺候的女人听见这话不住地颤抖,为了防止逃跑和办事方便,牛黑子将抢来的女人衣服都剥光。牛黑子瞧见女人们惊恐的模样,嘿嘿地淫笑起来,别人的痛苦给他带来莫名的快乐。

旁边的一群随即也配合地大笑。众人正狂笑得发抖,忽然听到南面传来了一声声炮响。

吴镇湘,紧接着吴镇岳也批着衣服奔了出来。三位当家彼此相视,脸上都是一副说不出的惊恐。

刚才的响声从鸣天涧传来,那是南面通向寨里的第三道关卡。很快,响声消失了,紧跟着最后一道关卡也传来了枪声。

一个全身正在喷血的小喽啰闯进寨内,“大当家,官……兵已经打了过来,”说完,一头栽倒在地。

不需要提醒了,已经可以听到子弹嗖嗖的声音。几个喽啰刚上寨墙,就一个个惨呼地掉了下来。牛三当家拔起枪还想抵抗,突然听见北面的岩壁上传来恐怖的“哒哒”声,几个还在四处乱窜的土匪被打得血肉横飞。

首先抢占至高点的是黄正义机枪排,他亲自指挥将重机枪架在石壁上朝寨内猛烈地扫射,很快,北面也取的了突破,随着寨门的倒塌,士兵们端起上了刺刀的步枪开始最后的冲锋。

牛三当家刚刚换了一件破烂衣服,连滚带爬地朝后门溜去。猛地觉得腰间一疼,一下摔倒在地,他挣扎地回过头,恨恨地骂道:“赵德全!李大炮!老子操****。”

战斗很快结束,小喽啰们老老实实地一个个抱着头面朝墙壁蹲下,三大当家被捆在一根粗木棍上面,秦上岭的农民过年杀完猪就这样。还有一位?二当家吴镇岳的躯体大部分被拖在一旁,还有一条大腿不知道飞到哪里。保安团的士兵业已完成整队,虽然不可能遇到另外的突袭,但许鸣还是吩咐了哨卡和警戒部队。

许鸣有点不满意,因为他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