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刺客诡道风格曲《海阔天空信乐团》(1 / 2)

我曾怀疑,我走在沙漠中

从不结果,无论种什么梦

才张开翅膀,风却便沉默

习惯伤痛,能不能算收获

庆幸的是,我一直没回头

终于发现,真的是有绿洲

每把汗流了,生命变的厚重

走出沮丧,才看见新宇宙

海阔天空,在勇敢以后

要拿执着,将命运的锁打破

冷漠的人

谢谢你们曾经看轻我

让我不低头,更精采的活

凌晨的窗口,失眠整夜以后

看着黎明,从云里抬起了头

日落是沉潜,日出是成熟

只要是,光一定会灿烂的

海阔天空,狂风暴雨以后

转过头,对旧心酸一笑而过

最懂我的人

谢谢一路,默默的陪着我

让我拥有,好故事可以说

看未来,一步步来了。

看着一本书,慢慢的成长,总是喜欢把最好的留给它,诡道,已经三十多万字了,相比第一次写作经历,这本书已经成长了太多,我不知道现在有多少人看我的书,也不奢望你们记住【烟大烟大烟大烟大】烟城执墨这个名字,但是一本奉为经典的长篇小说,必然需要很多人的承认和肯定,我的故事,会慢慢的完整,以及完美的,我想要更多的人心欣赏我。

另外,妄言一句,本书完本字数上千万,会作为纵横世代典藏神书。第一卷:千里杀,仅仅是刺客诡道的一个开始,以后还有很多的路要走,很多精彩的故事会发生,这是一个人成长的故事,从一个小小人物,走到可以掌控命运的高度的人生旅途,这是一部很有意思,同时一定会包含哲学和经典,我希望这本书走到一定的高度,虽然我的书有很多的不足,不过我会和书中的主角一路成长,坚强,并且执着,永不言败。

书的成绩,几乎可以代表他的命运,我是指望这个谋生的,所以我希望有更多人的一起陪伴我,支持我,给我一个生活的机会,并且让我身边的人生活更好的机会,大言不惭的说,我是一个好人,好到不适合社会生存,不适合人际交往,所以我会把我的精力重置在另一个方向,创造另外一个几近完美的世界。

网文、这是一个新生代的,虽然经历了很多岁月,可还是需要人们肯定和认可,网文,有好有坏,作品参差不齐,但这不是它的弊端,而是它的广阔性,网络,就像一个还没有成长起来的孩童,而网站平台,就是孩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