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4、 木头鱼很快?一杆子电翻!(1 / 4)

身上全部的家当还是这几年攒下来的,一下子全部花了出去。

不过,倒也值得。

天赋技能蜕变到了级深蓝。

无极限电压也暴涨到了V。

“按照正常来说,V电压就能致命,这V电压,一般的海怪都要翻肚皮吧!”

如果是单纯的电瓶,路南还能判断一下,不过,他总觉得,这个转变成了天赋的无极限电压,估计不能按照正常思维去判断。

“最好试一下!”

天色还早,路南心痒痒的,就想要见识一下自己这天赋的效果,所以直接起身推开门走了出去。

······

海兰岛商业街。

一排排店铺坐落在此处。

所谓靠山吃山,靠海吃海。

在这个随处布满水域的世界,经营的很多生意都和水域有关。

“都来看看,最近新引进的上好木头鱼,不仅速度慢,还笨,而且出货率高!进来撸一发,吃得满嘴流油啊!”

一个看上去十分面善的小老头在一个小店铺前大声吆喝。

“啊!真的是木头鱼么?”

“那是当然!你看这成色!”

几个路过的年轻小姑娘被吆喝声吸引进去,但很快就一脸铁青地跑了出来,质问小老头。

“你的池塘副本根本不是木头鱼!哪有木头鱼跑那么快的?”

“哎~我说你们这两个小姑娘输不起是吧?我这就是木头鱼,你去问谁都知道,我李大炮从来不骗人!”

“还有啊,我这可是正规的店铺,是受到《海岛治安法》认可的,你这胡乱污蔑可不对!”

“你——”

两个小姑娘眼看着四周有一些不善的目光看来,顿时胆气没了,只能吞下苦果,转头走开。

留下得意的李大炮。

“又赚了一比!”

他嘿嘿地笑道,正准备重新吆喝起来,忽地,看到一道人影正一脸踌躇地站在不远处。

来生意了!

“那位小帅哥,进来玩一局啊!我这池塘里刚来了一批木头鱼,速度慢,爆率高,就小哥这气质和实力,随便都能赚得盆满钵满!”

“可是——我没那么多钱!”

路南露出一副‘我很想进去试一试,但囊中羞涩’的模样。

“没钱耍什么?一边去一边——”

李大炮忽然改变了态度,因为路南手中忽然多出了一把装备。

那是路南刚才在购买海怪结晶之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