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1、大家海魂都是鱼,就我是电瓶?(求鲜花评价各种!)(1 / 4)

“哈哈哈!这是什么玩意?你看他的海魂,像什么?”

“我丢!这还是海魂么?两杆木棍,一个肩带,左边一个网兜,右边一根天线!”

“哈哈哈!你们看,张老师的脸都绿了!”

“啧啧!看看测试魂石,都自闭了,光芒都变得一片黯淡!”

“喜闻乐见啊!”

······

四周,一个个湿漉漉的人发出大笑。

他们长相和人类一模一样,只是眉头多了几片类似鱼鳞的东西,让他们看上去有点神异。

而此刻,一个长相帅气,眉宇中长着三片青色鱼鳞的少年,正目瞪口呆地看着前方。

一颗紫青色的晶石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他的一只手搭在上面,掌心似有一股水流不断地涌向晶石,然后,显露出海魂异象。

顾不得理会四周的眼神,路南心中满是不可置信。

面前的东西怎么看怎么眼熟!

他奶奶的,这不是前世自己那珍藏的电鱼利器么?

那古朴中带着一串干了的泥巴痕迹的铁丝、用布条和蛇皮袋缠绕成的双肩背带、绿色的专门用来捞鱼的网兜······

要不是这是个全民海岛的世界,并非前世的蓝星,他绝对抛去任何的一丝迟疑。

麻的!

但这可是一个全民海岛的异世界啊。

人类因为常年活在海岛之上,与海水打交道,再加上天地规则异变,人人到了成年之后,就能通过觉醒神石,复苏体内海魂,从而,真正地拥有在水域之下存活的本钱,这身上,都或多或少地带上了一些与海族相似之处。

比如眉宇中的鱼鳞。

海洋之中,拥有着无尽的秘密,也有着许多秘境副本和鱼怪,人类为了生存,复苏海魂之后,就会进入水域之中,升级变强。

从而保护自己的家园!

此刻,对于海兰岛的年轻人来说,正是一年一度的觉醒时期。

作为海澜花园的第届的培育者,表现实在是让海澜花园的教师们感到汗颜。

虽说海兰岛在众多岛屿之中,排名只是末尾,但怎么说,都有几百号人,但连一个B级海魂都没有,最高的还是级海魂‘霸王蟹’。

海魂从最低级的F到最高级的SSS级。

海澜花园的高层不敢奢求,能出S,但怎么都要来一两个B级海魂吧。

要知道,在往年,他们至少都能出两个B级海魂的。

“很伤人!真的很伤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